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华晨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华晨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3-05-31 16:03:01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华晨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华晨中华4S店了解到,华晨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华晨中华V5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华晨中华V5 最高优惠1.2万 店内现车充足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华晨中华V5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L MT

外观方面,中华V5车头线条很圆润,前保险杠非常突出;大灯上方6颗晶莹的LED灯组机构也使中华V5的前大灯富有科技感;V5侧面的车身线条也很流畅。内饰部分,中控台的设计风格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土黄色的饰板营造出一种居家的温馨之感;大量的镀铬装饰使整车内饰显得光彩夺目。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中控台左侧

内部设计方面,中华V5采取高黑色+米色双色内饰,与高亮度中控台相得益彰,细节处彰显整车质感。值得一提的是,它所采用的高亮度中控面板采用的是全新金属镀膜(IMD)工艺,能够在保障车内视觉美观的同时增强耐磨度,车主无需担心其被利器刮花。而将按键操作向驾驶者偏移15°的非对称式中控台操作按键设计,不仅独具匠心,更强调了驾驶体验,是人机工程设计理念的完美展现。

华晨中华  中华V5 1.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中华V5与H530一样推出1.6L和1.5T车型。1.6L是三菱4A92S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7千瓦,峰值扭矩为151Nm。而1.5T车型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峰值扭矩为200Nm。

在4s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农业银行 
工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40% 
1-3年贷款年限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华晨中华V5最高优惠1.2万,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车友不妨来电咨询。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