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2013-05-31 13:3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5月30日,2013第九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北美豪华品牌Acura讴歌)携新锐SUV RDX、混合动力轿车ILX激情登陆会展中心A-14展台,向唐山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展示了Acura(讴歌)品牌最新的技术成就。畅销SUV车型MDX、全地形轿跑车ZDX以及运动型轿车TL也同台亮相,共同诠释Acura(讴歌)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特的豪华魅力。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五款畅销车型  豪华魅力各不凡

“精·智”新锐SUV——RDX。为都市精英度身打造,RDX集动感外观、出众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宽敞舒适驾驭体验与顶级安全性能于一身,是一款综合性能卓越的城市SUV。RDX搭载3.5L V6 i-VTEC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204kW。并采用能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融合,综合工况下,RDX百公里油耗仅为10L。搭配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巡航状态时,100%由前轮驱动;起步或加速时后轮最多可获得25%的动力;在冰雪、碎石等路面行驶或爬坡时,后轮最多可获得50%的动力,让驾驶者随时随地掌控自如。此外,RDX的乘坐空间及后备空间也居同级之首,安全性能更得到了美国权威测试机构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全GOOD的最高安全评价。6月8日,RDX 3.0L精英版将在深港澳车展正式上市,为年轻都市精英带来更丰富的豪华之选。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Acura(讴歌)首款混动轿车——ILX。ILX开拓了国内三厢豪华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不但运动性与环保性兼顾,还拥有超越同级的内外尺寸,赢得了众多年轻新贵的青睐。ILX采用高效率i-VTEC发动机和高功率电机,最大扭矩达172N·m,动力充足,同时也实现了卓越的环保性能,综合工况下,ILX百公里油耗仅为4.8L。ILX配备了一系列豪华科技配置,如功能强大的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不仅如此,ILX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使其成为同级竞品中配置最高的车型。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作为Acura家族的主力畅销车型,MDX不但备受消费者认可,更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MDX搭载业界最强悍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操控性能独步天下。空间方面,MDX七座的布局和2365L的最大储备空间,充分满足商用与家用的不同出行需求。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全地形轿跑车——ZDX。作为Acura(讴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ZDX兼具跑车的动感设计与运动性、轿车的舒适性与操控性,以及SUV的实用性和高通过性。“锐利边锋”的外观、全球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夸张的轮眉和性感的尾部让ZDX惊艳无比。搭载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同样搭载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能够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以可媲美SUV的底盘设计与调校,ZDX实现了轿跑车中绝无仅有的全天候全地形的高通过性。

Acura(讴歌)携畅销车型登陆唐山车展

“Acura(讴歌)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TL。TL是Acura(讴歌)品牌的经典轿车,动力充沛、一流操控与舒适乘坐感受为其赢得众多追随者。全新TL线条柔和大气,彰显优雅气质。搭载3.5L V6 VETC发动机,209kW峰值动力迅猛震撼,配合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直线加速酣畅淋漓。全新TL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7L。内饰方面,全新TL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前排座椅通风功能等人性化设计,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更为优雅的舒适享受。

四款新车今年上市  国产计划紧随其后  

除以上五款热销车型外,今年,Acura(讴歌)还将加快新车引进步伐,通过先进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为中国顾客提供超越期待的新价值,并强化中国事业。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Acura(讴歌)一举推出三款首发车型——全球首发概念车Acura Concept SUV-X、亚洲首发的新一代旗舰轿车RLX以及全新概念车NSX Concept,充分展现Acura(讴歌)发力中国市场的信心与决心。作为加快新车引进的第一步,RDX 3.0L精英版和新一代旗舰RLX将在深港澳车展同步上市。而后,新一代MDX和ILX 2.0L汽油版也将在今年正式投放中国市场,Acura(讴歌)产品线将空前壮大,为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元化的豪华选择。

目前,Acura(讴歌)正在积极筹备国产的各项准备工作,基于Acura Concept SUV-X概念车研发的量产车型将成为首款国产产品,计划在未来3年左右上市销售。Acura(讴歌)国产战略的启动将进一步深化品牌在华事业的发展。

5月30日至6月4日,Acura(讴歌)豪华阵容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A-14展台恭候您的光临,欢迎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广大消费者莅临品鉴。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