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实用至上雪佛兰景程春季喜乐惠盛大开启

实用至上雪佛兰景程春季喜乐惠盛大开启

2013-05-31 09:46: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近日,西北地区骤热,车市更是应景升温。据悉,雪佛兰 “春季喜乐惠”促销活动已全面开启,全系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及豪礼相送,力求让更多消费者享受最多的实惠。其中,2013款全新景程与老款相比,内饰外观全面升级,同时尺寸更大、操控更顺、油耗更低,科技配置等方面更加丰富,备受消费者瞩目,掀起了西北地区春季购车热潮。

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雪佛兰景程全系车型,均可享受现金折让,优惠高达15000元。此外,消费者只要到店即可享受到店有礼、试驾有礼等贵宾级特权。此次让利使2013款全新景程入门价格已进入10万元区间,凭借超越同级的大尺寸,成为10万空间最大的欧美中级车。另外,全新景程豪华版车型,更是以前所未有的13万区间价格为消费者带来顶配中级车的全新体验。为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在活动开展期间还可享受“GMAC金融购车计划”,低首付、低利率、低月供等多种选择,大大减轻了资金压力,享受轻松实用车生活。

实用至上雪佛兰景程春季喜乐惠盛大开启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

从内饰到外观焕然一新  打造“大空间、大尺寸”

2013款全新景程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典雅而具有时尚感,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2013款全新景程除了增加了全新优雅灰色色调外,更有银灰金属拉丝饰条和桃木饰条两种内饰风格,可供消费者在追求时尚动感与高档雅致中进行选择。2013款全新景程中控台出风口采用创新竖直式设计,成为新内饰的一大亮点。仪表盘背景灯延续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风格,采用冰蓝色LED照明,不仅夜间行驶时一目了然,更带来深海般舒适安宁的视觉享受。

从全新景程的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808×1807×1450mm,数据已达到主流B级车标准,比如迈腾凯美瑞天籁帕萨特等 车型,其车长都在4800-4900mm之间;所以4808mm的全新景程在中级车中的空间优势不言自明,同样接近B级车标准的2700mm轴距,让其拥有越级的空间舒适度。全新景程打造的大尺寸不仅看上去大气、有面子,更关键在于实用性强,特别适合西北汉子务实主义者。

实用至上雪佛兰景程春季喜乐惠盛大开启

2013款雪佛兰全新景程内饰

从动力到配置完美越级   实在价买品质车

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动力强劲。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让2013款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流畅平顺,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在享受高效动力输出之余,全新景程在油耗表现方面同样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为7.5L/100km,充分发挥了雪佛兰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对于偏于追求驾乘舒适的景程车主而言,显得十分体贴。

全新景程作为雪佛兰旗下一款高档的中级车,更强调舒适、科技、人性化。相比老款,新景程的科技配置大幅升级,成为在同级别车型中极具优势的全新中级车。搭载同级车中唯一的负氧离子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可有效吸附车内细菌病毒和有害气体,降低驾驶疲劳保障行车安全,进而提高现代都市生活质量。2013款全新景程还配备了第二代e路享智能舒适行车伙伴,这是一款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服务的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配合7寸触摸显示屏,可为用户提供实用行车信息,蓝牙通讯,新闻资讯,股票、天气信息,个性服务,媒体播放等22项实用功能,打造出科技感极强的人机交互体验。

2013款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体,具备最值得信任的国际汽车品牌所代表的质量与性能的保证,处处展示着作为一款家商两用所体现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是务实人群的不二选择。越来越热的天气,向人召示着盛夏的到来,买辆车子清凉度炎夏,一款全新景程让您成为有福之人,尊享有车生活!

山西必高融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6655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十里河西侧庞大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