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六一“童”享——南城骏宇购车全家福

六一“童”享——南城骏宇购车全家福

2013-05-30 17:5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年一度的儿童专属假日即将来到,作为家长的您将带给孩子怎样的乐享时光的呢?是出游、是购物,还是像往常一样Hold在家里?恰逢本届“儿童节”是周末时间,如果您想让孩子领略不同的驾悦之旅,如果您还想和孩子再次感受曾经的童趣,那就来南城骏宇吧!

六一“童”享——南城骏宇购车全家福

“六一”期间,南城骏宇除了推出更多、更大的车型优惠之外,还设置了儿童专属的经典趣味游戏,让您和家人在看车、赏车的同时,不忘分享曾经的那份童趣哦!

一、活动主题:六一“童”享——南城骏宇购车全家福

二、活动时间:2013年6月1—2日

三、活动对象:全体意向购车成员

四、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到店签到的家庭可让小朋友参与“套圈圈”游戏,每人1个圈圈,套中即可带走自己中意的一份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打气泵、车载吸尘器、车载充电器、蓝牙耳机、大保温杯、抱枕、颈枕等)

2、新和悦RS2折开回家

3、当天购车赠送价值3888元的精装礼包

4、订购厂家直供车型即送购置税+万元超值服务卡,限量20台

5、任何品牌置换瑞风S5,赠送价值5000元的全保商业险。

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