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奇瑞车主羽毛球冠军挑战赛 正在招募中

奇瑞车主羽毛球冠军挑战赛 正在招募中

2013-05-30 17:1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乌鲁木齐站】5月23日,在世界羽联驻地马来西亚吉隆坡,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团体锦标赛举行期间,奇瑞汽车与世界羽联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奇瑞汽车成为世界羽联战略合作伙伴暨顶级赛事官方唯一指定用车。世界羽联理事会成员兼营销委员会主席Nigel Skelt、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兼国际公司总经理周必仁、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李宗伟以及国内外媒体记者见证了签约仪式。

奇瑞车主羽毛球冠军挑战赛 正在招募中

在世界羽联的大力支持下,奇瑞主办的“奇瑞车主羽球冠军挑战赛”也将在中国国内同步开启,比赛最终获胜者将有机会与世界冠军对决。

本届"奇瑞车主羽毛球冠军挑战赛“历时将达3个多月,预计比赛上千场次。赛事遍及全中国8大赛区、50个大中城市,通过城市预选赛、大区晋级赛、全国总决赛层层选拔民间冠军,最终决出男女两个单项的全国冠、亚、季军,男女前三名均可与世界冠军切磋球技。同时,所有参与比赛的选手均有机会亲临8月份在广州举办的羽毛球世锦赛总决赛,大赛的冠军还可获得由奇瑞汽车提供的十万元人民币的奖励。

奇瑞汽车面向百万车主及千万羽毛球爱好者的初选招募已经正式启动,各赛区举办城市的指定奇瑞汽车4S店均可接受报名。奇瑞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以宽泛的参赛条件、雄厚的羽毛球群众基础为依托,奇瑞汽车将全力营造全民共享的羽球氛围,倡导和普及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同时,精心设计、集成试驾科目的互动羽球游戏,将为羽毛球运动增加妙趣横生、活力时尚的一面。“谁能挑战世界冠军?”奇瑞汽车以“冠军”之名,已向全国数百万车主及上千万羽毛球爱好者发出集结令,共同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

新疆赛区期待您的加入!

动态信息请关注奇瑞腾讯微博:QRQCXJLT

经销商信息: 新疆秋林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奇瑞汽车新疆秋林大湾4S店

经销商热线: 0991-2550111

乌鲁木齐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4 
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llq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乌鲁木齐分站

乌鲁木齐购车QQ群:17174553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