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二手车置换就到申蓉奇瑞 免费评估哦

二手车置换就到申蓉奇瑞 免费评估哦

2013-05-30 17:05: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广汇申蓉奇瑞4S店“老友尊享季,广汇礼上礼”的客户服务专享特惠活动正在进行中。五重好礼之中的“置换礼”,特别为广大拥有奇瑞二手车置换需求的朋友定制,只要您把二手车开到申蓉奇瑞,将有专业二手车评估师为您免费评估。

二手车置换就到申蓉奇瑞 免费评估哦

当然,如果您还有置换需求,申蓉奇瑞还推出两大置换专题活动,感兴趣的朋友请来电或到店咨询。

活动一:QQ原价置换瑞虎

只要您是2011年1月1日后购买的QQ汽车,均可凭发票,享受原价置换瑞虎3G智能版;(原价回购不与其它优惠同享)

活动二:置换享千元补贴
任意车型置换成功享2000元置换补贴。(新QQ除外)

特别提示:活动期间拨打销售手机咨询二手车置换的朋友,可获得网友专享电子优惠券1张。

广汇申蓉奇瑞

秉承“技术第一、用心服务”经营理念,已拥有超过5万名奇瑞用户,且用户满意度排名全国奇瑞经销商前列。2006年起,蝉联6届奇瑞汽车全国技术比武冠军头衔,荣获“维修技术”和“喷漆技术”等多项桂冠,更是作为奇瑞公司西南区域培训基地、西南区域唯一技术专家站,为西南区域的奇瑞服务站提供培训和技术支持。“买奇瑞到申蓉,维修保养还是到申蓉”是广大奇瑞用户的一致选择!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武侯立交出城方向1.5公里)

公交路线:92路,368路,516路,175路(武侯大道南延线东站)

四川申蓉常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1598216520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