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S300 综合优惠17万元

成都购奔驰S300 综合优惠17万元

2013-05-30 16:5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奔驰S300 综合优惠18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仁孚南星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奔驰S300简配型购车即享现金优惠16万元,还享1万元购车礼包,现车充足。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00L 3.0L AT商务简配型2012款 85.8 69.8 16.00 送1万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外观方面,奔驰S级配以具有运动风格的下进风口的前保险杠、更加倾斜的散热器格栅和前风挡、通透式灯罩和亮度提高180%的双氙气前大灯,这些就是2003新款奔驰s级车的最明显的改变。然而车子总体的风格还是没有改变,虽然s级车正在努力向着更加运动化和年轻化改变,但是奔驰的每次小改款总是相当的小心谨慎。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在内饰方面,奔驰s级车的内饰改变了以往s级内饰沉闷凝重的氛围,采用浅灰色皮革搭配高级桃木,营造了不少现代感。除此之外,奔驰现在还提供了豪华的“designo couture”内饰组件,其中包括了顶级品质的nappa皮革和绒面皮革真皮饰件、炭灰色的白杨木或枫木饰板,以及精良的alcantara面料车顶内衬。

奔驰(进口)  S400h 3.5L AT

动力方面,S级拥有两款六缸发动机、三款v8发动机和v12发动机的s级轿车提供了比同级别的任何其它产品更为宽阔的发动机选择范围。输出功率的级别从150千瓦/204马力一直延伸到顶级的s600车型对应的368千瓦/500马力。

编辑点评:

奔驰S级轿车上承梅赛德斯-奔驰百多年来的精湛造车艺术,下启源源不绝的科技革新,在安全性、汽车工程和环境保护方面,具备了超过三十多种先进的增强性设备,是令人信赖的优秀座驾。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