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红旗H7将于今晚北京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红旗H7将于今晚北京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2013-05-31 17:4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继一汽轿车红旗H7在2012北京车展上首发之后,红旗H7将于今晚(5月30日)在北京举办全国上市发布会,并会推出搭载2.0T、2.5L和3.0L三种排量。除了动力之外,红旗H7丰富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绍兴汽车网 红旗H7

外观方面,红旗H7整体风格偏商务,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圆润,大幅盾形中网采用直瀑式设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沉稳内敛。红旗H7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主打商务风格的车型,车身尺寸上红旗H7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mm×1875mm×1485mm,轴距为2970mm,新车采用了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绍兴汽车网 红旗H7内饰

内饰方面,红旗H7采用了大气、稳重的设计风格,旨在突出豪华、尊贵的气质,采用了黑色钢琴漆的面板和大量的镀铬装饰条。配置上,红旗H7配备了夜视系统、三区独立空调、座椅加热控制、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人性化的配置;在安全性上,红旗H7拥有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胎压监测系统、侧气囊、侧气帘等等。

绍兴汽车网 红旗H7发动机

动力上,红旗H7匹配了一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5L V6和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一汽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这三款发动机分别拥有最大204马力、203马力和231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分别为280牛米、236牛米和300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

红旗H7将于今晚北京正式上市 配置丰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