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2013城市地标购车节 奇瑞闪耀沈阳大悦城

2013城市地标购车节 奇瑞闪耀沈阳大悦城

2013-05-30 16:3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寰球汽车•城市地标购车节--沈阳站6月1日-6月2日在大悦城广场,届时全系车型贷款首付最低20%,奇瑞汽车为沈城市民在炎炎的夏季送清凉,更有最高1万元现金优惠+1万元礼包空前优惠政策,机会不容错过!届时QQ、风云2车型贷款仅需一张身份证,加送礼包、贴膜等政策!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空前绝后的降价狂潮,您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奇瑞吗?您还在等什么?详询:024-25307555/024-25139911

2013城市地标购车节 奇瑞闪耀沈阳大悦城

 E5全新特色个贷:只需9999元E5你开走

对于想要购车却没有充足资金的年轻工作者,工作、房子等压力让他们不得不精打细算,为缓解他们在购车资金上的压力,早日实现有车梦,奇瑞汽车特推出了为年轻人打造的全新信贷专案。

此次E5推出的全新个贷,集低首付、低门槛等多项特点,消费者只需首付9999,就可将E5开回家,如此低的门槛和低首付,哪怕是刚工作不久的职场新人来讲也能够轻松搞定。不仅如此,贷款购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安全汇、精品汇、畅游汇和E5畅行版礼包!此举足以体现奇瑞汽车的诚心诚意。

2013城市地标购车节 奇瑞闪耀沈阳大悦城

 全新风云2升级汇:

3月伊始奇瑞公司推出金融购车“圆梦计划”。针对新风云2推出“一张身份证新风云2贷回家”活动,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即可让购车不再是梦想。

选择银行贷款购车,需房产、户口、担保人、担保抵押、银行流水证明、单身证明等系列条件;如选择一般的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需提供房产、户口、银行流水证明、固定职业、居所证明等;如选择奇瑞提供的金融贷款方案,门槛最低,只需要提供一张二代身份证,就可申请到36个月以下(含)期限的金融贷款。

新风云2采用风塑车身设计,“U”型发盖脊线以及放射状腰线,体现了水的韵律和风的流线。配置非常均衡,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倒车雷达、中央遥控四门电窗、AMT自动变速器方向盘上下调节、大灯高度可调节等配置将新风云2的配置直接拔高一层,达到了大多数A级车的配置水平。此外,为了提高静音效果,新风云2在立柱、顶棚、外视镜、轮眉等多处设置隔音棉、隔音垫板,地板采用颗粒状地板胶,非常有效的减弱了由地面传来的振动干扰,重新调校的NVH系统怠速静音仅仅43分贝,静音效果堪比在图书馆般的安静。更拥有四星安全评定,还有高强度一体式车门技术等被动安全配置。

可爱内外升级潮流快乐

外观上,新QQ处处彰显着极致的时尚风范。新QQ的外观传承家族快乐基因,前笑脸设计快乐而有灵气。外形灵感来自于《海底总动员》的小明星Nemo(尼莫),可爱的外形、亮丽的色彩,自然流露的俏皮,由内而外散发着快乐的迷人气息。

时尚笑脸设计、“大眼睛”大灯、欧版后视镜设计、侧身动感流线型、全视野挡风玻璃无一不展现出十足的可爱、动感气质。在车身颜色上,新QQ还有七种名字很Q的车身颜色,例如“可可棕”、“芝士米”、“松露白”、“罗兰紫”等,足以满足消费者所有个性化的需求。一看到它,就会莫名的快乐起来,这就是奇瑞新QQ的灵魂所在。

新QQ“内外兼修”,酷似变形金刚的中控台设计更显个性,多种颜色搭配,随心挑选。中控门护板等造型可爱、时尚,操作按钮明显,驾驶员目视及操作较为方便。同时,新QQ的内饰同样多彩,共有黑白、黑米、黑银、黑蓝、黑红等多种颜色任你搭配。内饰小巧、靓丽可爱,在紧凑车型中更是显得突出,可谓是设计师的完美之作。整体格调清爽、时尚、做工精细,堪称精品内饰。

安全护航提升快乐驾驭

在安全性能上,奇瑞新QQ也有十足的硬派底气,新QQ在带来极致潮流风范的同时,更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壁垒,为广大车主带来了最真挚的呵护,为他们的幸福车生活保驾护航,让驾驭从此一路自在安心。

新QQ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充分体现了奇瑞汽车对驾乘者始终如一的贴心呵护。高强度防撞钢梁确保车身的强度和刚性,加上可溃缩式吸能转向管柱和双安全气囊,充分保障了整车的安全品质。而由EPS电动助力、语音倒车雷达、前雷达、ABS+EBD主动安全系统、全方位车身安全结构设计、中央遥控门锁等全方位的安全配备更是将这款微轿的安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为驾乘者提供了全面的保障。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