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购野马GT500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天津购野马GT500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2013-05-30 15:34: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天津购野马GT500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祥田野马中心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野马GT500现车销售,购车无需等待!福特野马是美国肌肉车的典型代表之作,自1964年第一辆正规生产的野马下线,它一直是美式跑车领域不可超越的领军人物。

2012野马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野马GT500 5.4L MT标准型2012款 118.8 118.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野马GT500 5.4L MT豪华型2012款 138.8 138.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美国福特野马GT500 天津现车优惠价促销

外观方面:车身尺寸:4780×2034×1399mm(长、款、高)这样的车身尺寸,加上棱角分明几近爆裂的肌肉块,绝对不辜负其“肌肉车典范”的美名,第一眼看到它,会让你不自觉的联想到美国大片中,那些扛着一身完美肌肉去拯救世界的英雄影响,当你亲眼看大这款车你会知道,原来大家常说男人应该开的是这样的车!

美国福特野马GT500 天津现车优惠价促销

内饰方面:车内的设计带有明显的美式运动风格,中控台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装饰面板提供了不错的层次感。这的确颠覆了我对美国车内饰粗糙的定义,仪表盘提供的信息非常丰富,有速度、转速、油量、增压值、水温、油温共六块仪表。260公里/小时的表底实在太低调,如果解除限速后这部狂躁的野马天知道会有多快。

美国福特野马GT500 天津现车优惠价促销

动力方面:5.4L机械增压V8发动机采用伊顿M122罗茨式机械增压器进行强制进气,最大功率550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691牛米/4250rpm。这才是真正的大马力后驱公路之王。 六挡手动变速箱来自美国著名的TTC(Transmission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变速箱技术公司,其采用TTC旗下Tremec系列的顶级型号Tremec TR-6060变速箱,可承受额定扭矩达到了810牛米,这样的设计为驾驶者保留了最原始的驾驶乐趣,同时也伴随着相当暴力的加速快感。

天津祥田野马中心

地址:天津市空港经济区环河西路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