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 少量现车

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 少量现车

2013-05-30 17:5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进口现代柳州卓源4S店获悉,现在到柳州卓源购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还有机会获取五天四晚免费韩国游,少量现车销售(幻影黑)。具体行情如下:

进口现代劳恩斯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劳恩斯 3.0L ATGDI尊贵版2012款 43.98 36.98 7.00 少量现车(幻影黑)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65 

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第一眼看到的是劳恩斯车头上的标志,那是不同于大家所熟悉的现代LOGO,而是一个雄鹰展翅飞翔的徽章,与下方的翅形水箱罩辉映成趣。为了突出豪华的氛围,劳恩斯整个车身多处使用镀铬装饰。劳恩斯(Rohens) 具有“杀伤力”的刚猛曲线、流线型风格的整体外观。

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劳恩斯(Rohens)的奢华源于现代汽车的技术实力。装备了30GB硬盘和多媒体轻推往返式旋纽控制器的驾驶者信息系统(DIS),可为车主们提供实时导航控制、音响娱乐系统、蓝牙手机免提等功能,让劳恩斯(Rohens)车主在最短的时间里,体验时下最流行的扩展功能和前沿科技。

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0000元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在采用新配置后,劳恩斯的前后轴载荷比达到了近乎完美的53:47,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在发动机方面,劳恩斯选用的是功率为262马力的3.3升V6Lambda发动机和功率为290马力的3.8升V6Lambda。

编辑点评:劳恩斯作为现代汽车在高端市场的全球战略车型,自推出以来,已经获得了众多国家的认可,尤其以北美市场最为成功,不断受到北美市场专业机构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此次进口现代劳恩斯3.0L GDI尊贵版优惠7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柳州卓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学院路东侧(市车管所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