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奇瑞M16预计8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以上

奇瑞M16预计8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以上

2013-05-30 11:02: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据最新信息,早前多次亮相的奇瑞M16有望定名“瑞榛7”,并将于8月28日正式上市发售。据官方信息,该车预计售价在9万元以上。值得一提的是,瑞榛将作为一个系列车型推出其产品线将覆盖从A0级车到B级车的轿车车型。

奇瑞M16预计8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以上

奇瑞M16是奇瑞全新的越级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1825/1483mm,轴距达到2700mm。瑞榛7采用简约的中网设计,搭配“ㄇ”型镀铬饰条,显得简洁且富有冲击性。瑞榛7的侧面设计与α7概念车基本一致,只是在轮毂造型上稍有区别。概念车上的大尺寸低扁平比的轮胎自然难以保留,但量产车上的双五幅轮毂造型不赖,与整车搭配也显得非常协调。

奇瑞M16预计8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以上

区别于外观上采用的保守风格,瑞榛7的内饰设计要来得年轻动感许多,从设计感来说,它更接近如今的韩系车,造型大胆多变,棱角分明,虽然不一定能被所有人认同,但是绝对会给你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

奇瑞M16预计8月28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以上

配置方面,根据曝光的配置显示,未来先期上市的新车将由标准型、舒适型及豪华型三个系列共计6款车型所组成。而包括蓝牙电话、定速巡航、LED大灯、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ESP及SFT在内的丰富配置都将出现在奇瑞M16车型上。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奇瑞M16将搭载型号为SQRE4G16的1.6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3kW,峰值扭矩160/190N.m。与之匹配为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未来将要搭载1.6L TCI发动机以及1.2L TGDI采用燃油缸内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除了5速手动及CVT无级变速箱外,1.2L TGDI还将匹配一台DCT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