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六一金山乐都汇 云驿铃木献钜惠

六一金山乐都汇 云驿铃木献钜惠

2013-05-30 10:2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Reco   

本周末(6月1日-2日),福州云驿铃木将携长安铃木昌河铃木三款热销热车和一款神秘SUV亮相金山乐都汇广场,欢迎广大新老车友莅临品鉴。

六一金山乐都汇 云驿铃木献钜惠

目前,昌河铃木旗下共有6款车型,其共有的突出特点当属家族基因带来的大空间。造的虽是精品小车,超大的内部空间却令同级别车难以比拟。以北斗星X5为例:长和宽分别为3664mm和1610mm,虽然是一款A0级轿车,但X5的超高车顶设计让它拥有出色的车身高度,具体数值达到了1722mm,要知道体型更大的大众途观(主流城市SUV)高度才1685mm。此外,同为大空间精品小车,昌河铃木家族里还有彰显时尚运动风的派喜、偏家用的利亚纳等。

昌河铃木的几款主打车型均搭载了拥有其最新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发动机,搭载了该技术的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上均有提高,不仅可以惠享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与同级别车相比,在节能、动力等方面也更具竞争力。在过去几年中的北斗星节油挑战赛中,优异成绩层出不穷,目前最低油耗记录是由山东临沂选手李江山保持的2.62L/百公里的骇人成绩。

除了节油和大空间等基因注定的优势外,跨界车型也是昌河铃木家族的一大特点。4月,昌河铃木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双品牌战略,使其奉行的跨界车理念愈加清晰——基于节油耐用基础上,注入时尚的元素,让跨界成为昌河的一个品牌基因。昌河铃木高管人士称,双品牌战略是昌河汽车与日本铃木汽车共同确定的“昌河铃木三年规划”的核心战略之一,将推动昌河铃木发展成为有自己品牌个性的“中国的铃木”。目前,划归跨界车型的产品有北斗星X5和派喜,在活动期间也都有相应优惠可享。有钟情于厮的消费者要抓紧行动了!

欢迎致电、到店详询!

商家名称:福州云驿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167号

销售热线:0591-83669353 83613643

龙岩云驿地址:龙岩市新罗区龙门镇物流大道306号

龙岩电话:135159080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