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浩通科帕奇 “有型有料”盛宴来袭

浩通科帕奇 “有型有料”盛宴来袭

2013-05-30 09:25: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气温飙升、炎夏来袭,怎么才能清爽度过这个夏天呢?城市SUV典范——科帕奇,7座大空间轻松应对全家出游,这个夏天为你打造专属清爽范。作为20万以内唯一SUV7座王,“有型有料”的雪佛兰科帕奇将为北方的消费者奉上初夏盛宴大餐。

浩通科帕奇 “有型有料”盛宴来袭

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特别是新生代,他们对一些线条柔美、造型中庸的城市SUV的兴趣逐渐下降,反而更青睐线条硬朗、力量感十足的SUV车型雪佛兰科帕奇延续了美式经典力量型外观,阳刚硬派,释放出一种自信与洒脱的豪迈,让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美系SUV的强大气场。“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设计带着浓浓的美式气息。顶配7座导航版所配备的同级最大18寸轮毂不仅霸气,也增加了整车的稳重感。
    在内饰方面,科帕奇家族式双座驾驶舱概念与横向空间的延展突出,材质和做工精细。运动型高档真皮座椅、碳纤维运动风格装饰条,配合黑色高质感材质的运用,带来精致的触觉感受,将SUV的硬朗风格与现代都市气息演绎得淋漓尽致。
    科帕奇诞生于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这一造车基础从根本上注定了科帕奇是一款传承了SUV专业性能的城市SUV。经过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与最新的驱动系统搭配,再加上高达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使科帕奇拥有高通过性,既能胜任城市或高速道路,又能在郊外的非铺装道路上平稳畅顺地前行。
    动力性能方面,科帕奇7座城市版保留了现有5座城市版车型的动力系统。其2.4L ECOTEC DVVT全铝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技术、参数、实际加速表现还是经济性,都能恰如其分的满足家用出行需求,为城市使用提供充沛动力。在油价一路高升的时代,为应对城市拥堵路况,科帕奇特别引入了Eco燃油经济模式,启动后在仪表盘右下角会有该功能显示,整个动力系统会以最经济的方式运行,从而大幅度降低城市使用的油耗。
    一款高品质的城市SUV,还必须具备越野性能的优势。科帕奇拥有的ESP电子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防翻滚系统、电子上坡辅助控制以及牵引力控制等装备,能提供全方位的行车保护,在电子防翻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系统的辅助下,足以从容应对一切路况。除此之外,科帕奇采用超高强度北美笼式车身架构,拥有同级唯一双前防撞钢梁和高配6气囊配置。
    无论是在5天工作日的个性独自出行、小型朋友聚会、商业工作伙伴接待,还是两天双休日三代同堂家庭出行;无论日常城市使用,或是偶尔出外撒野;无论追求高科技配置,或是注重实用性功能特点,科帕奇7人座SUV家族都能一一满足。炎夏来袭,让科帕奇载着您和您的家人一起出去兜风吧!共同感受这清爽一夏!

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1  地址: 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