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MG3致青春UK版 绝色倾城重磅登陆大同!

MG3致青春UK版 绝色倾城重磅登陆大同!

2013-05-30 09:42:4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Father  and   Mother, Family 与  MG"

MG3致青春UK版梦幻登陆大同!

MG3英式潮车征服你的好奇,专属车贴,个性色彩、统统都不落下——多彩人生,各具特色。

100%英式范     100%轻松购     超低首付    2年“0利率”    更享主题酷礼包

2013年6月9日 莅临MG展厅,0距离体验最炫的致青春UK版!

最潮的MG车主全家秀,最High的互动现场,更有最给力的现场折扣、老车主荐新同样有礼。MG3致青春UK版,少你不行!!只要来店赏车者即可获得精美礼品。

致青春UK版:

* 绝色倾城 — 我们会带给您震撼的视觉感受,完美型的个性车贴艺术。个性车顶,潮流任你领!

MG3致青春UK版 绝色倾城重磅登陆大同!

* 专属颜色 — 多彩人生,各具特色我们为您打造属于的英伦平顶潮车MG3专属车贴。

MG3致青春UK版 绝色倾城重磅登陆大同!

* 不同角色 — 每个人扮演不同的角色,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英雄,每辆车也一样,为您的爱车找到属于它的个性。

MG3致青春UK版 绝色倾城重磅登陆大同!

MG3致青春UK版,现已炫酷登场!作为纯正英式范儿的你,准备好了吗?多款纯正英式涂装,任你随心玩转!不论是时尚新颖的地铁版,还是趣味十足的Queen版,或者是创意无限的二维码版等众多版本、总有一款锲合你的英式品位!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