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八种武器 纵横江湖--唯雅诺E30浙江上市

八种武器 纵横江湖--唯雅诺E30浙江上市

2013-05-29 16:5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八种武器 纵横江湖--唯雅诺E30浙江上市】 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脱离不了行业贸易的不断扩大,商务热捧红了一代代全能MPV商务车型,从大众化的别克Gl8,到展现商务品质和企业形象的突出代表奔驰唯雅诺,MPV高端市场的发展亦是倍道而进!

2010年,奔驰唯雅诺2.5L国产化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2012年福建奔驰推出3.5L顶配车型,本次3.0L唯雅诺E30携八种成名武器以全新面貌从容登陆浙江,驶入浙江九华展厅。三年岁月的磨练,唯雅诺丰富的动力总成再一次完善了国产奔驰商务车的产品线,唯雅诺E30携“8种武器”修炼归来。

  • 传家宝:三叉星奔驰标

三叉星,代表着严谨工艺与实力品质,一百多年前,卡尔·本茨发明了汽车,并引领者汽车工业的发展,唯雅诺延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百年沉淀,一出身,就先天性地享有一笔“老祖宗留下的”不动产!

二、后天努力:加载动力

唯雅诺E30,搭载全新调校的3.0L M272汽油发动机,采用V型6缸布局,最高功率165Kw, 相对于2.5升发动机来说提升了18%,最大扭矩290N•m,提升了24%,配合5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进一步提高了动力的匹配性,从而获取最佳的动力输出,充分发挥低速高扭、高速顺畅的特性,唯雅诺E30通过自身后天努力,创造了一次次新的飞跃。

此外,唯雅诺E30达到国际领先的欧五排放标准,具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更环保的排放标准。

三、智慧空间 有容乃大

唯雅诺E30长宽高:4993×1901×1875mm,轴距:3200mm,车厢内运用滑轨座椅系统,实现了自由调动空间需求的最大化。驾驶舱空间,正副驾驶座椅向后可最大移动80mm,乘客舱第一排最大向前移动可达320mm,后排座椅载体的滑道在2.5L唯雅诺基础上又向后延长,向后可高达620mm,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向后调节范围,以乘坐为核心的唯雅诺E30,完全可以满足7个硬汉一起出行。

四、面对而席 灵活布局

座椅导轨系统的应用,为唯雅诺E30带来灵活多变的空间,乘客舱的每一个座椅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折叠、翻转和拆除,调整到最舒适状态。不同的座椅布局,可满足不同的商务用途。

同时在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的中间,厂方设计了一个小型的可折叠式办公桌,提起中间部位,并展开两侧的小桌板之后,唯雅诺的第二排位置立马变成了一个小型的办公空间。这张商务小桌板同样使用导轨固定,使其可以自由调节前后位置,或是解开卡锁整个移除。

五、舒适进阶 畅想商旅

唯雅诺3.0L继承了唯雅诺系列一贯的尊贵感和舒适性,让这款车型在高端商务车市场展现出了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唯雅诺落户于福建奔驰后都保有着硬朗的悬挂调校,唯雅诺E30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挂和拖曳臂式半独立后悬挂,该悬挂系统亦进行了精心调校并采用了高效均衡减震器,可有效降低了车身的振动,即使车辆在快速通过凹凸不平的路面时,车内乘客也不会感到颠簸。德国车特有的行驶质感这种“体格”的MPV同样具备,于驾驶者而言多了一分踏实之感.

另外,福建奔驰根据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严格按照梅赛德斯-奔驰的研发标准,针对座椅系统进行适应性开发工作。中德两方的工程师,采集了数千名实验志愿者的体验数据,不断改善唯雅诺座椅舒适程度和安全性。新款座椅的软硬程度以及贴合面的弧度、角度,更加契合东方人的身体情况,软硬适中并且包覆性和支撑性能良好,有效缓解乘客长途旅行的疲劳感。

六、盾牌护体 安全“达人”

21世纪,汽车的安全技术是我们越来越重视的主题!唯雅诺E30标配ADAPTIVE ESP,除了标准的主动安全系统之外,还特别加装了5项专为高重心商务车所设计的主动安全系统,减小整车在紧急转向时的侧翻危险。主副驾驶双气囊和全车三点式安全带,有效保障乘员安全。   

唯雅诺E30车身采用笼型结构,高强度乘员区作为最坚固的堡垒,吸能缓冲区与可变形部件用以化解能量。无论是前面、侧面或者后面碰撞,车内乘员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安全保障。发动机舱吸能式设计,有长达130mm的缓冲区来吸收碰撞能量。车后部同样有类似设计。

七、多样配置 多彩商旅

在第一排座椅后方,车厢正中的车顶位置,厂方还为唯雅诺的高配车型设计了一个可折叠式的液晶显示屏,尺寸达到12寸,配合6碟DVD独立影音系统,能为车内乘员提供最出色的影音享受,或是为商务客人进行资料影片的展示提供便利。

另外,语音导航系统可以准确引领前行路线,节省宝贵时间;倒车影像系统为泊车提供便利;双侧电动滑门给上下车的乘客带来尊贵的感受;三片式全景电动天窗方便了与蓝天美景的亲密接触。

八、后台强大 服务完善

梅赛德斯-奔驰商务车道路救援,是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为尊贵顾客提供的众多服务中的一项。在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拥有全天24小时,全年365天的专业救援服务。

另外,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商集团开设的奔驰上门服务车,装载了各类专用工具、检测设备、纯正配件,以应对多种维修养护和紧急救援情况的发生,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为奔驰商务车主提供更主动贴心的服务品质和更周到便捷的服务内容,客户足不出户便可享受专业服务。

真正的MPV,外不止于型,内不止于度,最善于以商者之心言大情大理,能于无声处炸响惊雷。唯雅诺E30至高安全在车轮中缓缓流淌,携8种武器款款归来,成功解析商道,定能纵横商场,了却商者天下事 ,赢得安全身后名!

经销商:浙江九华奔驰商务车经销商集团

热线:400-881-8871

官网:www.9hbenz.com

杭州购雅尊精英版降1.5万 送全额购置税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浙江华策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69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石祥路25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