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看不见好配置” 别克英朗GT热销新概念

“看不见好配置” 别克英朗GT热销新概念

2013-05-29 16:30: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热销高档中型车别克英朗GT再添新看点,上海通用汽车为英朗GT 1.6T时尚运动型和1.8L自动时尚版两款车新增摩卡咖配色的全新内饰,让喜欢这款车型的消费者拥有了新的时髦选择。即日起消费者可到深圳红彤别克4S店进行试驾体验,抢先订购。

作为别克征战中级车市场的支柱产品,英朗GT因为优雅大气的外型和精致高档的内饰博得了许多消费者的“第一眼好印象”,被亲昵地称为“小君越”。而它月均销量过万辆的背后,离不开的恰恰是一些“看不见的好配置”——周全可靠的安全性、图书馆级的静音性与灵活舒适的操控性——它们支撑了英朗GT中级车市场越级而立的实力和地位,在赢得26万名车主卓著口碑的同时,也为其他消费者提出了更具内涵的选车新概念。

“看不见好配置” 别克英朗GT热销新概念

安全,学会看配置表上找不到“骨架结构”参数

很多人觉得如果车辆价格相当,那安全性都应该相差无几。但事实并非如此,安全的细枝末节多数都是肉眼所不能及,一些参数和特性差之毫厘,在危险发生时对于乘客的保护效果就会截然不同。尤其是隐匿在车身外壳下的“骨架结构”,很难被消费者一目了然的看到,但却是发生碰撞后保障生命的最后防线,真正体现造车的理念与品质。

英朗GT无疑非常具有发言权,其被动安全对于细节的关注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其4H高强度车身结构拥有40万个刚性测量点,同时车身高强度钢板的覆盖面积达到66.8%,高出其它同级产品20%。英朗GT还大量使用屈服度达1250MPa的超高强度钢板,确保驾驶舱区域的坚硬牢固。针对常见的前后碰撞事故,英朗GT在前后防撞钢梁上进行了专项加强:前防撞梁壁厚2.5 mm,抗拉强度大于360 MPa,后防撞梁壁厚2.4 mm,抗拉强度大于320 MPa,前后防撞梁均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制造,通常只在中高级及豪华车型上运用。四扇车门内采用W型防撞梁,更好地缓冲侧碰带来的冲击。这些参数和特性并非冰冷的数字和技术名词,    只要购车时消费者能多刨根问底,会发现一款好车必然会拥有严谨的做工和不掺水分的内涵。

除了出色的车身安全架构,英朗GT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优势,也集成了多种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包括大家耳熟能详的ABS+EBD系统、ESC电子稳定程序、TCS牵引力控制程序、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及EDC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让驾驶车辆更轻松和更安全。有的消费者在买车时容易忽视了车胎的配置和刹车碟的尺寸,像英朗GT这样最大采用16英寸大刹车盘和225/50R17轮胎的中级车很少,从制动力和制动距离上来说这样的车都占有明显优势。

宁静,试乘试驾时容易忽视的产品点

越来越多的车主意识到静音是座驾舒适性的重要体现,但是却很少有人深入了解其背后的复杂性。即使去经销商展厅试乘试驾,大多数消费者也很容易忽视静音性这块的体验。但看汽车论坛里那些真实车主的用车作业,静音效果好不好,会很大程度上影响用车的舒适性。从工程学的角度,静音控制被称为NVH(Noise Vibration Harshness)噪音及振动控制工程,其涉及的项目横跨各个系统如车身、底盘、发动机等等,NVH几乎和车辆的每一个零件都有关系,它的水平是衡量汽车设计、制造质量和整车品质的一个综合标准。

英朗GT采用别克QuietTuning专利的静音技术,用降噪、阻隔、吸收三大静音手法打造出图书馆级的静音随行。比如说降噪方面,英朗GT的流线型车身能减小空气阻力,最大限度降低风噪;底盘的造型针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特别优化,降低在行驶中的波动与冲击;一体式后轮轮罩比传统轮罩更具刚性,因此能减小共振。而以阻隔和吸收噪音的方式来看,英朗GT也具有极高的标准:全车采用高品质加厚静音玻璃,前风挡玻璃厚度达到5.4mm,后门玻璃厚度3.85mm,A柱窗玻璃厚度3.8mm,大幅领先同级竞争对手,配合多达2.6道的车身密封条和4车门吸音铝铂,并增加C柱内饰板密封条,将噪音完美隔绝于座舱之外;在发动机舱和座舱周围,英朗GT采用了多达30%的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32项中国市场独享特殊声学控制材料升级。这些在配置表上看不见的真材实料带来的效果是实实在在的,英朗GT在高端的中级车中,其静音性口碑首屈一指,甚至达到了中高级轿车的水平。

操控,精准灵活与舒适性同样重要

2012年,一辆别克英朗GT历经2万多公里、为期3个月的环中国路试,在各种复杂路况和恶劣天气的综合考验中,英朗GT无故障无事故顺利完成,其底盘的综合性能和越级的品质又一次得到证明。而看看其底盘的技术细节,能多少对于消费者如何选购一台好底盘的中级车具有很实用的指导意义。

英朗GT在传统中级车底盘架构的基础上,在后悬挂部分增加了通用全球首创的专利技术——瓦特连杆系统。它能够将扭杆梁的纵向车身波动进行分解,提供更好的侧向支撑力,更好的维持车身平稳;6液压悬架衬套、622mm双筒减震器行程、超低温减震油(持续提供零下40度减震能力)都从硬件上带来了更佳的减震效果和更稳定的工作状态;前副车架车身6点连接、23.3kg全副车架重量都让底盘具有强大坚固和扎实性的同时还兼顾了灵敏的反应;同时英朗GT超宽的前后轮距和理想的前后车重比都极大提升了高速和过弯的稳定性。这些细节让英朗GT有如“穿上了跑鞋”,达到难得的兼具精准操控和平稳舒适的高档操控品质。

点评:

在汽车整体价格不断走低、车型品牌选择越来越丰富的今天,似乎选车也可以从斤斤计较变成心血来潮,“我就是喜欢它的造型”——这样的理由也许就能让人冲动地掏钱,难怪有人抛出买车跟女人买衣服一样也是感性消费的说法。而冲动过后,当这台车每天陪着你过日子时,就会发现真正用车时,我们对车辆最重要的需求,恰恰在于这几项购车时完全忽略的点,车厢的静音程度、安全性与操控品质,这些选车时眼睛无法直接辨识的配置,成为影响你是否用得舒服、开得放心和驾得欢畅的重要因素。而英朗GT正好抓住了这几点,用出色的综合品质给浮躁的车市带来更可靠的选车新概念——那就是要透过表面看本质,那才是一款车的价值所在。网上车市深圳站

红彤别克(罗湖店)
地址:罗湖区清水河一路与三路交汇处深业车城A09-A10
电话:0755-25920000
红润别克(龙岗店)
地址:龙岗区爱联如意路249号(如意路与龙翔大道交汇处)
电话:0755-28696777

深圳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1  地址: 罗湖区清水河一路与三路交汇处深业车城A09-A1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