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永佳丰田闭馆特价只需1.7万轻松开回家

永佳丰田闭馆特价只需1.7万轻松开回家

2013-05-29 16:19: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驾驭激情,狂欢购车季,为了冲击5月的月底销量,为了回馈广大顾客一直以来的信赖

与支持,永佳丰田将于5月30(周四)晚上7点在东莞永佳展厅店内开展闭馆销售。届时凯美瑞、汉兰达、逸致等全系车型享闭馆特惠价。闭馆价格优惠席卷全城,此优惠仅限当晚,同时闭馆优惠额度将会大大高于团购价格,实实在在的现金优惠,让您安心选购您心仪超值的爱车吧!闭馆销售专线:一汽店销售热线:81691888,广汽店销售热线:81633777 石排店销售热线:22614111

永佳丰田闭馆特价只需1.7万轻松开回家

尊贵享受—凯美瑞

新凯美瑞的车身尺寸为4825*1825*1480,轴距为2775mm。相比在售国产凯美瑞,新一代车型宽度增加5mm,高度降低5mm,而轴距则保持不变。内饰方面,设计师将整车的操控面板与中控台前移,使得整个车内的乘坐空间进一步扩大,前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均增加50mm左右。

虽然整体外观更显沉稳,第七代凯美瑞的内饰风格则向略带骨感的柔和风格演变,显露处更多方面的"新意"。特别是"凯美瑞-骏瑞"系列车型定位年轻新兴时尚人群的座驾,因此内饰配置与造型风格均更显独特。

永佳丰田闭馆特价只需1.7万轻松开回家

城市SUV—汉兰达

24.88万元起极具竞争力的售价,为大中型SUV市场树立了新的价值标杆,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也被普遍看好。百闻不如一试,就来我们来一个亲身的试驾体验,深入领略其“新形象,新体验,新生活”三重全新价值吧!

同时达的内室宽敞而舒适,处处体现人性化设计。设计师将汉兰达宽阔的内部空间进行了最充分的利用,打造出同级别SUV中最大的内部空间。整个优雅的车室处处体现出设计智慧,将实用性与智能性完美结合,功能丰富而又灵活多变。汉兰达采用输出动力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并配备阶梯式5速手自一体式自动变速箱,使其具有平稳顺畅的加速性、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美妙的驾驶乐趣。

永佳丰田闭馆特价只需1.7万轻松开回家

时尚多功能—逸致

逸致是广汽丰田按中高级车标准精心打造的FUV时尚多功能车是集合轿车、MPV、SUV三种车型优势于一体,具有“外观时尚高级,空间宽敞多变,动力充沛操控灵活,安全性媲美SUV”四大产品优势

永佳丰田闭馆特价只需1.7万轻松开回家

动力小钢炮—雅力士

雅力士全车尺寸分别为:长3915*宽1695*高1545mm,轴距为2460mm。此外在外观上的变化比较明显,前脸的进气格栅改为横条式设计,显得较为大方稳重;而前保险杠变得更为厚实,同时显得较突出,由原来的网状改为横条式设计。并采用细长的前雾灯边框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醒目。

广汽丰田东莞永佳厚街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38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溪头康乐南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