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奇别克“6+1”优惠活动启动中

东莞东奇别克“6+1”优惠活动启动中

2013-05-29 16:1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六一到了,孩子们的礼物准备好了吗?炎炎之夏,如何给孩子们、家人一块清凉之地呢?买部车吧!车,可以在雨季多变的时候为家人挡雨,可以在炎炎之夏里可以为家人免去等车烦恼,可以欢快的假期里尽情享受出游的乐趣,还可以……。东莞东奇别克在“六一”隆重推出“6+1”钜惠活动,活动时间仅限:2013年6月1日至2日 。

东莞东奇别克“6+1”优惠活动启动中

别克6加1活动方案:别克6款在新车在原市场价上,只要加1元,即可以轻松把车开回家,上牌、保险、统缴、购置税我们统统搞定。除此之外,我们还将集6重豪礼一起送给您。

一重礼:轻松贷:只要您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即可轻松贷款购车,方便快捷。

二重礼:别克全系0首付,昂科拉还可以0利息哦!

三重礼:现场订车(订金不少于5万),再送1000元油卡。

四重礼:现场订车,还可享受抓现金活动,抓多少抵多少车款。

五重礼:到店有礼,凡是到店都可获得精美一份礼品,如有小孩,还可另得一份“六一礼品”。

六重礼:旧车原价换新车。只要您原来的爱车价格在12万以内,行驶里程5万以内的合法正常使用车,无事故无水淹可以原值回购换新车。

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行动吧!东莞东奇别克店等你来。

东莞市东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090988 地址: 东莞市塘厦镇塘厦大道北2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