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乐购奇瑞 清凉一夏 奇瑞车展购车“惠”

乐购奇瑞 清凉一夏 奇瑞车展购车“惠”

2013-05-30 03: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乐购奇瑞 清凉一夏 奇瑞车展购车“惠”

 【网上车市唐山讯】近日的一场雨,将闷热的空气洗涤一新,凤城唐山格外令人惬意。月末将至,一年一度的国际车展也如约到来,5月30日—6月4日,唐山奇瑞4S店与您相约国际会展中心,3—10万元车型悉数参展。车展期间,你能够以非常实惠的价格选购一台称心如意的奇瑞汽车,这个夏天更会清凉许多!

车型名称 备注
奇瑞 车展购车“惠”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L MT

1、新QQ:国内首款以年轻快乐为设计理念的轿车,坚持“快乐与生俱来的”产品口号,是您生活代步的最佳选择;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L MT 中控台整体

 2、旗云1:一款性价比非常出色的入门三厢轿车,经济适用的价位,宽敞的车内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享受;

奇瑞  风云2 两厢 1.5L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3、旗云2:一直以来,皮实耐用是旗云2的代名词,没有华丽的外观,没有花哨的配置,但旗云2能给您的,却是大多数同级车所不具备的,那就是——省钱、省油、省心;

4、E5:面向中国主流消费群体的一款全新产品,以“人本科技中级家轿”作为定位,承载着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殷切期望。科级,当以人为本,E5,当以您为本!

编辑总结:以上车型本次车展均优惠销售,更多车型请关注奇瑞展区:会展中心南馆室外4号展棚D32展位.

唐山市冀东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3382662 地址: 唐山市开平区越河乡工业园冀东汽车交易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