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以全新VIOS 筑梦想 致青春

以全新VIOS 筑梦想 致青春

2013-05-29 14:3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电影《致青春》一经上映,就在全国吹起了一股青春旋风。它勾起了人们对青春的向往,也勾勒出专属青春的正能量。梦想作伴,青春常青,在青春主题电影上映正酣之时,也正有一款属于青春的“梦想座驾”——全新VIOS惊艳亮相上海车展。

以全新VIOS 筑梦想 致青春

 正能量 致青春

向心而生,追求个性,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汽车,威驰无疑拥有独具魅力的“自由基因”。

专注时尚设计的全新VIOS外观彰显品位,价值超越想象。“我想拥有它,我必须驾驶它。”威驰无疑代表着年轻一代的正能量。乐我生活,选我所爱,融合了来自中国50多个城市的100多万用户的意见,秉承着“VALUE BEYOND BELIEF”的设计理念,设计师松田健将全新VIOS从概念变作现实。它不仅仅是一辆代步工具,它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汽车,它是每一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伙伴,它是追梦路上的动力,是奋斗路上的伙伴。

尚潮流 致青春

梦想之翼,怦然心动,威驰作伴,共舞青春。无论在哪,全新VIOS总能让人一见倾心,惊艳之余,全新VIOS自有“时尚基因”。

KEEN LOOK式前脸设计,动感十足,富有年轻激情。个性犀利的前大灯与上格栅巧妙融合,微微上扬,犹如翱翔之翼,尾部后备箱与灯组动感活力的设计也如展翅高飞的翅膀,梦想之翼前后呼应,七种颜色肆意缤纷。全新VIOS的7款车身颜色代表着年轻人不同的生活品味。黑色保守自尊,不乏新潮性感,红色炫目锐利,更显个性张扬, 橙色明快,蓝色深邃,亮粉紫灵性而活力,纯净的白、低调的银,质感呈现,全新VIOS缤纷多彩,自有个性。

以全新VIOS 筑梦想 致青春

 不仅外观自成潮流,作为年轻一代追梦路上的伙伴,全新VIOS更有独具个性的“设计理念”。同级别中最长尺寸车身势不可挡,大气却不失动感活力。高品质内饰传递青春张力,精锐技术尽显质感。科学合理的空间设计,满足年轻人生活、工作、出游多方面的用途,尤其是后排平整的地板,为乘坐者提供了宽大而舒适的空间,让乘坐全新VIOS成为一种享受,合理的后备箱空间设计,则让储物空间拥有更多可能,让喜爱出行的年轻用户能够装载更多行李,尽享出游快乐时光。

外表时尚,操控方便,全新VIOS的空气动力学车身也动感十足,中央下沉式车顶搭配外后视镜导流突起,有效促进空气流通,宛若一条灵动的鱼载着年轻人穿梭于都市生活。此外,一键式升降电动车窗更显细节贴心,一键启动则给予全新VIOS超越同级的自信,驾乘更便捷,驾驭更随心。

爱出发 致青春

HOLD住梦想,亟待启程,梦想常青,威驰一直在路上。十一年前,它是潮流的引领者,十一年后,它完美蜕变,颠覆传统,随时代另起新风。

作为丰田第一款为中国市场而打造的车,威驰曾开启丰田国产车的新纪元,也奠定了一汽丰田迄今为止320万车主的荣耀基础。威驰也是第一款在国产车上采用DVD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的车,它的广告片《威驰新风》是张艺谋导演接拍的第一部汽车广告片,堪称是微电影的鼻祖。

十一年前,其广告片伴随着朴树的《Colorful Days》带领着这款汽车走进了全国观众的心里。新潮的外观,精彩的广告,先进的技术,威驰一经推出,就推开了埋藏在人们心中那个属于“时尚”的大门,哪里有威驰,哪里就有潮人,哪里就有时尚的气息。在那个汽车产业扬帆起航的年代,威驰无疑铸造了属于一个时代的时尚。

威驰青春依旧,作伴梦想启程。十一年后,全新VIOS回归起点,从零开始,梦想之翼已经展开,新青春时代即将开启,全新VIOS将与你共同追逐梦想,铭刻青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