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利之星贺利星行获“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南京利之星贺利星行获“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2013-05-29 13:55: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吉利汽车GX7/SX7南京站试驾暨全系团购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3年5月16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在京隆重发布。利星行汽车第四年跻身前五名。

本届榜单评选以汽车经销商集团2012年度企业统计报表相关指标为基础,将汽车流通企业的盈利性、成长性和稳定性作为考察重点,按照汽车主营业务收入、汽车销售数量等综合指标进行排序,真实地反映了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企业的发展现状。

南京利之星贺利星行获“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

2012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利星行汽车第四年跻身前五名

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庄国邦先生表示:“四年来,中国汽车经销商集团百强排行榜已发展完善成为目前业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行业风向标。利星行汽车一直参与其中并屡获殊荣。我们愿与所有合作伙伴一道,风雨并济,携手共赢,助力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十多年来,利星行汽车始终专注于对奔驰这一世界豪华车领军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营销推广,以沉稳实干的经营理念和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发展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知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利星行汽车在不断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也将热切的目光投诸公益,尤其在资助青少年成长和教育、扶助病患儿童和青少年弱势群体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于利星行汽车
  利星行汽车拥有三十余年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经销经验,是最早在中国销售奔驰品牌汽车的经销商之一。目前,利星行汽车已在东北、华北、华东和西部地区建立了广泛的奔驰汽车经销与售后服务网络。作为专业的汽车经销商,利星行汽车始终以卓越的服务满足中国客户需求,同时恪守其对中国市场的承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内的最佳合作伙伴。

南京利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550000 地址: 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马家园106号(312国道收费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