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2013-05-29 13:45:22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胡马东   编辑:左菲   

配置及安全:安全配置均齐全,舒适配置森林人稍占上风

在一些常用的舒适配置方面,两车表现均在伯仲之间,比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拥有座椅电动调节功能,而且前排座椅可以加热。车载电话,而且音响系统可以外接音源输入。电动调节后视镜,带电加热功能。而不同的是,吉普指南者车内后视镜有防眩目功能,而斯巴鲁森林人的车外后视镜可以电动折叠,而且雨刷也是感应式的。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Jeep指南者后备箱配有低音扬声器

值得一提的是,吉普指南者的音响主机支持DVD,而且在后备箱配有低音扬声器,整车对音响的配置水平要高于同级车,这也体现出吉普品牌对于“音乐梦想”的坚持。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Jeep指南者对比斯巴鲁森林人

前面我们也提到,两车都有配备电动天窗,但比较不同的是,吉普指南者的天窗尺寸比较普通,而斯巴鲁森林人的天窗尺寸非常大,对于钟爱天窗的国人来说,这个更大的尺寸还是相当有杀伤力的。

头灯方面,斯巴鲁森林人有配备自动氙气头灯,而且配有大灯清洗装置,而吉普指南者方面,则配有日间行车灯,提升车辆安全也显得比较酷。空调方面,两车都配备了自动空调,不过斯巴鲁森林人的是双温区空调,舒适性会更好一些。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斯巴鲁森林人带有一键启动功能

两车都使用的是遥控钥匙,而没有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相比之下,吉普指南者还需要将铁钥匙插进方向盘后面的钥匙孔中启动车辆,而斯巴鲁森林人采用了一键式启动功能,相比之下,省却了坐进车内找钥匙孔的动作,便利程度稍微好一些。

主动安全方面,两车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除了ABS/EBD/BAS等比较基础的主动安全程序之外,两车还都配备了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也就是我们比较熟知的TCS和ESP等系统,这些主动安全系统的齐备才是对消费者安全的最高重视。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指南者配备实时胎压监测系统

指南者对比森林人 25万美日进口SUV之争

斯巴鲁森林人配备膝部气囊

安全配置方面,吉普指南者配备了胎压监测系统,这对于越野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信息。在气囊方面,两车的配置都非常厚道,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前排侧气囊、前排侧气帘等6个安全气囊,除此之外,森林人还配备了膝部气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