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 入职新员工培训

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 入职新员工培训

2013-05-29 11:19: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许泽斌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五月,大地回春,春暖花开,芽儿正在怒放着生命!深圳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迎来了一批新鲜的血液——新员工!5月27日,由行政部马明强马哥为全体员工进行新员工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公司框架、新员工晋升阶梯、员工形象、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东风南方人、企业活动……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又贴近员工的实际,为新员工进入公司指明了方向,将华瑞店的企业文化更加深入到民心。

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 入职新员工培训

新员工,是企业新鲜血液的来源。每位新员工都带着属于自己的创新精神加入到华瑞这个大家庭。如何培养好新员工,增加员工的归属感,为员工指明“华瑞之路”,培训就显得非常重要!

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 入职新员工培训

“刚加入公司时,对什么都是好奇的,同时也充满了未知和迷茫。经过马哥的培训,不仅对公司有一定的了解,也明白了自己的方向,这种从未知到了解的过程,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同时,也让我明白了作为服务行业的员工,我们的着装,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因此,我们应该从自身做起,在平时严格要求自己!”市场部的李同事参加完培训之后颇有感触地说道!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齐心协力,共创华瑞!”这是深圳东风南方华瑞店的企业精神,它时刻在提醒我们,团结一致做实事,这是所有华瑞人的使命!【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日产东风南方华瑞专营店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联合汽车展场C1-2(香蜜湖美食城旁)
路线指引:地铁香蜜湖A/B出口,公车:深南香蜜立交,香蜜湖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