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东风悦达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2013-05-29 10:53: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东风悦达起亚荆州天颐4S店将于店内开展一系列活动,带给小朋友们一个愉快的儿童节,缤纷活动即刻等您参与。除此之外,更有儿童安全讲堂让您进一步了解儿童安全知识。寓教于乐,尽在荆州天颐4S店。


东风悦达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活动时间:2013年5月31日

  活动地点:荆州天颐4S店

  邀约客户:4-10岁小朋友

  活动内容:

  1、儿童交通安全课堂讲解

  2、介绍车门安全锁,儿童安全座椅正确使用方法等

  3、参与展厅互动游戏获小礼品

  4、发放交通安全手册

  二、游戏活动规则:

  1、概述

  将流行的飞行棋游戏加以改进,加入交通规则元素,支持2-4个玩家对战,玩家通过对家配合或混战,在游戏中一决高下。针对飞行棋游戏中最激动人心的撞子的特点,扩大了撞子在游戏中的所占的份量,并且参考现实交通安全规则将设计道具,使游戏更加刺激好玩之余还可增进知识。

  2、基本规则

  起飞只有在掷得6点后,方可将一枚棋子由“基地”起飞至起飞点,并可以再掷骰子一次,确定棋子的前进步数;在改进规则场中,只要掷得5点以上的点数就可以起飞。

  连投奖励

  在游戏进行过程中,掷得6点的游戏者可以连续投掷骰子,直至显示点数不是6点或游戏结束。

  迭子

  己方的棋子走至同一格内,可迭在一起,这类情况称为“迭子”。敌方的棋子不能在迭子上面飞过;当敌方的棋子正好停留在“迭子”上方时,敌方棋子与2架迭子棋子同时返回停机坪。若其它游戏者所掷点数大于他的棋子与迭子的相差步数,则多余格数为由迭子处返回的格数;但当其它游戏者所掷点数是6而且大于他得棋子与迭子的相差步数时,那么其它游戏者的棋子可以停于迭子上面,但是当该游戏者依照规则自动再掷点的时候,服务器自动走刚才停于迭子上面的棋子。

  撞子

  棋子在行进过程中走至一格时,若已有敌方棋子停留,可将敌方的棋子逐回基地。

  跳子

  棋子在地图行走时,如果在十字路口可根据规则自行选择方向前进。

  最高输赢:

  可根据最快抵达终点者为赢家。

  三、奖品设置

  DIY油画、儿童彩笔图册套装、儿童健身器材套装

  四、注意事项

  1、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2、请家长同志仔细解读比赛项目细则,更加清楚各项比赛流程和规则。

  3、务必保持场地的卫生。

  4、欢迎家长踊跃报名参加,给自己的孩子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

  凡是到店的宝宝都有礼品赠送!


东风悦达起亚“关爱儿童交通安全课堂”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