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昌车市 »  启辰宜昌地区清库0利润 首付低至1.3万

启辰宜昌地区清库0利润 首付低至1.3万

2013-05-29 11:05: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宜昌站讯】记者从启辰宜昌麟辰专营店了解到,6月1日-6月3日将举行启辰汽车2012款清库0利润优惠促销活动,仅限16台。数量不多清完为止。更有超多礼品相送!

启辰宜昌地区清库0利润 首付低至1.3万

 另外,启辰汽车现于民生银行开展超低首付金融购车服务,启辰全系首付20%,最低首付13560元,更有保险,购置税,精品等衍生贷款,真正做到2万以内开车回家,手续简单,只需3-5个工作日即可办理完成。

启辰宜昌地区清库0利润 首付低至1.3万

 

在外观上,启辰D50时尚美观,现代感颇丰。棱角分明的前灯组更加突出动感与时代感,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里。亚光黑色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延展出的镀铬饰条,与前灯又有了很好的呼应。

在内饰上,D50遵从实用就好的原则,加之成熟的工艺,并没有什么瑕疵。虽然中控台也塑料为主,但饰板样式以及细节的做工令人满意。另外,其音响系统除可播放CD外,还特意在面板中加了实用的USB与AUX接口。悬浮式的中控台在视觉上起到了更加立体的效果,视觉感不错,同时也更贴近前排驾乘者,在伸手操作时不必挪动身体,更加便利。功能方面没什么可说的,单碟CD与手动空调依次向下排列,按键大小与旋钮的阻尼都很恰到好处。

启辰D50的发动机完全来自颐达,采用日产代号为HR16DE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经过启辰工程师们重新调教后,最大功率由80kW增加至86kW,最大扭矩依旧维持153N.m,而这款发动机也同样在逍客、轩逸等日产车上使用,足见它的成熟度。

近期有购车的朋友可以到宜昌启辰麟辰专营店咨询。

咨询电话:0717-6915666

地址:开发区发展大道63号(东风标致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