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东营别克昂科拉0月供0利息等您来抢

东营别克昂科拉0月供0利息等您来抢

2013-05-29 10:25: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陈宇   编辑:董英武   

东营别克昂科拉0月供0利息等您来抢

 【网上车市东营讯】本月订车、购车尽享首付50%,一年0月供、一年0利息,一年后付清50%,详细优惠欢迎您致电400-681-2827 400-868-3647咨询。

昂科拉搭载高效1.4L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103Kw最大功率,200N.m峰值扭矩。1.4T手动/自动/AWD三款车型综合油耗为6.9L/7.6L/8.0L每百公里,让勇敢的人,放心去跑。

     全系标配18吋超大铝合金轮毂和普利司通Dueler 动力侠系列超低滚阻宽胎,5.6‰超低滚阻系数,每降低一份阻力,便是增添一份动力。

通过传感器与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联网,实时监控汽车行驶状态,修正汽车的过度转向和转向不足,提升车辆的安全性。

东营别克昂科拉0月供0利息等您来抢

 目前昂科拉全系配备的蓝牙电话连接和手机音乐蓝牙播放功能是IntelliLink的初步形态,未来还将支持App Store应用程序下载、远程更新、中文语音播报等功能,一路“娱”你同行。

东营天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7771777 地址: 东营市西四路五干桥南88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