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持续热销 北京现代ix35成SUV市场淘金者

持续热销 北京现代ix35成SUV市场淘金者

2013-05-29 10:16:3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晓珊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数据显示,北京现代城市SUV ix35在刚刚结束的4月共销售1.2万辆,再度突破万辆大关。自2012年9月以来,ix35已经连续8个月销量过万,牢牢占据SUV市场的前四位置,成为SUV市场成功的淘金者。

持续热销 北京现代ix35成SUV市场淘金者

表现抢眼 ix35再度发力

2013年,国内SUV市场继续保持乐观的增长势头。据中汽协公布的数据,4月份,国内SUV销量达到22.79万辆,同比增长45.66%。1~4月份,国内SUV累计销售861413辆,同比增长44.06%。

在这一品牌众多,竞者云集的市场,北京现代ix35表现尤为抢眼,2013年4月以12001台的销售数字位居SUV市场第四,同比增长高达90.7%。1~4月份,ix35共销售47532台,同比增长80.5%,远超市场平均增长速度。

持续热销 北京现代ix35成SUV市场淘金者

这也可以看作是ix35上市以来的第二轮加速跑。2012年9月,重新改款上市不足半年的ix35发力,月销量再破万辆大关。随后的8个月时间里,ix35以稳定的表现,一直保持着销量过万的势头,成为SUV市场绝对的领军人物。

伴随着销量一起上升的,还有ix35的市场排名。从2013年1~4月SUV销量排名来看,ix35销量一直稳居SUV市场前四位,将传统日系品牌丰田RAV-4等甩在身后。ix35的快速崛起,将韩系SUV带入了由德系和日系垄断的SUV领地,将这一市场长久以来双雄对决的局面变成了三强争霸,让SUV市场演绎出了更多的精彩。

持续热销 北京现代ix35成SUV市场淘金者

实力淘金者的成功秘笈

ix35短短三年内销量节节攀升,收获巨大成功,成为SUV市场的主流车型,它的成功经验无疑值得深入探究。它不仅得益于北京现代对SUV市场的敏锐把握和准确定位,更离不开其自身强大的产品力。

成功秘笈之一——时尚的设计。外形的成功与否,在某种程度上是影响一辆车是否成功的重要指标。ix35通过流体雕塑的设计语言,用丰富的线条,将动感、灵巧、力量结合在一起,突破性的外形设计,给以稳重、中庸为主的SUV形象注入了难得一见的清新味道。在内饰和配置上,ix35同样将时尚元素体现的淋漓尽致,“x”型的中控台简洁明朗,做工细腻,加上仿金属材料和局部双色搭配装饰,显得独具匠心。ix35还配备了很多科技感十足的高档配置,比如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全景天窗、带倒车影像的后视镜、iPod/USB接口、离子发射器等等,此外,更多实用、舒适性配置如DVD导航、7扬声器音响系统、并线快闪灯、集成LED转向灯后视镜、自动前大灯、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等等也一应俱全,倍受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成功秘笈之二——优秀的动力组合。ix35配备的全新“Nu”发动机,2.0排量即可达到120KW的功率,动力在同排量车型中堪称最强。通过试驾我们也能感受到ix35提速畅快,换挡平顺,线性十足,而且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比丰田RAV-4的4档和本田CRV的5档显然具有相当的优势。

成功秘笈之三——全面的安全防护。ix35车身高强度钢材比例达70%,超高强度钢材的比例达20%。此外,ix35全系标配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车身稳定系统和上下坡辅助控制等安全配置,在部分高端车型还配备了安全气帘、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安全配置,大大提高了车辆行驶中的安全性能,丰富的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

成功秘笈之四——品质、品牌的双提升。与竞品车型比较,ix35无疑具备着产品力和价格的双重优势,对消费者构成了具大的吸引。但细究ix35在上市两年多后爆发的第二轮增长背后,价格优势已不再是促成北京现代成功的主要手段,北京现代不断提升的产品质量、品牌形象和市场美誉度,才是真正的原因所在。

竞者云集的SUV市场中,ix35不是最强的,但却是表现最均衡的;不是完美的,但却是为消费者考虑的最细致周到的。全面的表现,也正是它决胜SUV市场的原因所在。从今年1~4月的市场表现来看,2013年SUV市场毫无疑问将进入新一轮的增长期。已历经市场验证的ix35,将凭借其全面的产品力,继续扩大战果。

北京现代汽车合民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3221888 地址: 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泰山路30B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