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江门车市 »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2013-05-29 09:5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江门车市   

参天古树云蓑衣,一路新绿问心堤。5月23日,在素有“大树王国”的浙江天目山,“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再次启程,全能体验营车队“逃离”城市雾霾,开启寻找好空气之旅。借助于新风云2 AMT灵动的驾驶体验,奇瑞不仅为参与嘉宾带来“清肺”之旅,更向全社会倡导亲近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

进退随心驾驭,灵动体验AMT 自动挡

经过简单发车仪式之后,全能体验营车队正式上路。从杭州市内的奇瑞4S店出发,踏上奔向天目山的旅程。中国城市化进程让杭州也“难以幸免”,激增的汽车保有量让堵车成为杭州的路况常态。出发后不久,全能体验营车队便遭遇拥堵。近20公里的市区道路行走起来“磕磕绊绊”,AMT优势在这个时候就显露出来了,不用离合控制换挡免除了不断踩踏离合不停换挡的烦恼。尤其是市区道路中拥堵路段和路口,AMT让驾驶者更加集中驾驶,做到牢牢“咬住”前车,避免了被不断加塞的情况。行进过程中,车队保持了完整的队形,充分展示了AMT自动变速箱省心、省力的技术优势。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驶入高速以后,70多公里的高速彻底激发了嘉宾的激情。在青山绿水、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良好的高速路况瞬间激起人们极速的欲望。由于没有AT变速箱的液力扭矩器,所以每次踩踏油门的动作,都能得到AMT变速箱的迅速反馈,其动力传输直接的优势也开始展现。而如果想获得更为迅猛的加速,将AMT变速器切换到手动模式,即可轻松控制发动机转速,从而更多“压榨”出发动机的动力潜能,让加速超车更加一气呵成。

天然氧吧嬉戏,开启清肺之旅

到达天目山后,清新的空气一扫试驾的疲惫。天目千重秀,灵山十里深,地处浙皖两省交界处的天目山,距杭州近百余公里,在杭州至黄山黄金旅游线中段。天目山峰恋叠翠,古木葱茏,素有“大树华盖闻九州”之誉,是中国中亚热带常绿阔叶林保存较好地区,林木茂密,流水淙淙,造就了丰富的“负离子”和其它对人体有益的气态物质。在天目山空气中“负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十万余个,居同类风景名胜区之冠,具有除尘、杀菌等功效,对呼吸道疾病有良好的疗效。经过对景区空气实地测量,天目山当日PM2.5数值竟然达到20!创下“中国好空气”搜寻活动开始以来最佳记录。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在“负离子氧吧”内,平淡的呼吸都是一种享受。现场嘉宾开展了趣味游戏,生动体验了风云2的实用性。在逃生比赛中,四门模拟锁死后嘉宾最快以6.8秒成功从后备箱完成逃生,回想去年夏天的城市雨灾,6.8秒就意味着生命的延续。而在停车入位比赛中,现场嘉宾快速完成停车,这可是不使用油门通过AMT蠕动功能完成的,其实用性可见一斑。塞得满满的道具箱,新风云2的“度量”让人刮目相看,三厢450L-1450L的后备箱容积,完全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探寻天目山 新风云2AMT自动挡清肺之旅

告别天目山,奇瑞全能体验营第三季将继续上路,再次寻找清新的“中国好空气”。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江门市东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22161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