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全新改款思铂睿 运动绅士的最佳选择!

全新改款思铂睿 运动绅士的最佳选择!

2013-05-29 09:11:04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谈到运动型家轿,国内消费者往往第一时间联想到的便是“激情”、“操控”这些运动化的字眼,而“舒适”、“享受”这些“绅士化”的标签却往往被抛到脑后, “操控与舒适两者不可兼得”似乎已被认定成为一种定理。那么究竟有没有这样一款运动型轿车,在注重操控性能之余,又能够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做到运动与绅士间完美的兼顾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2012年11月上市的全新改款思铂睿正是这样一款“运动绅士”们的专属座驾!

全新改款思铂睿 运动绅士的最佳选择!

释放运动激情,新思铂睿操控性能全面提升

思铂睿作为最能诠释东风Honda “驾趣”特性的车型,其出色的操控性能便一直受到广大用户及专业媒体的高度认可。而全新改款的思铂睿更是凭借着进一步优化调校的动力系统及具有先天性操控优势的悬挂组合,再次傲视群雄。

新款思铂睿2.4L车型对其i-VTEC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融合了“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可变正时控制(VTC)”,通过增大吸气阀、排气阀以及排气管的口径来提高吸气和排气效率,实现高动力和扭矩最大化,在保证全程高动力输出的同时,保持低油耗、低排放。发动机重新调教后的新款SPIRIOR(思铂睿)动力性能有进一步的提升,最大功率148/7000kW/rpm,最大扭矩233Nm/4300rpm,由原来的180马力提升至200马力。相对于目前运动型轿车细分市场车型的功率普遍处于120-140kw的区间范围,新款思铂睿的动力优势足以领衔市场。同时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在动力输出上的平顺性与响应直接性上,要远优于增压发动机,进一步强化运动感。而很多试驾过的媒体及消费者均反映,新款思铂睿的加速很积极,轻踩油门就已碰触到其运动神经,转速的攀升感十分明显。

除了发动机性能的提升之外,在决定整车“运动性”方面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悬挂方面,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新款思铂睿更是占尽优势。新款思铂睿采用的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组合,同时前后悬挂均匹配了一根横向稳定杆用以强化高速行驶时整车的稳定性。这套悬挂组合最为出彩的地方便是其双叉臂的前悬设计,此种前悬结构往往用于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超级跑车上面,来提供最佳的运动性能。与此同时,优化的前后悬架系统再和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进行配合,有效减少了行驶过程中的振动,大幅度提高行驶稳定性。同时,大尺寸前刹车盘、双活塞高刚度前刹车制动系统为新款SPIRIOR(思铂睿)极致的运动性能的发挥提供了安全的后勤保障。操控与安全的双管齐下,实现了高速行驶时的运动性与安心感兼顾,为其“驾趣”的定位作出了完美的诠释。

舒适尊享全面升级,尽显绅士风范

运动性能已经毋庸置疑了,同样新思铂睿的舒适性及尊享体验也完全能配的上绅士的姿态。全新改款之后,新款思铂睿最大的特点是给乘客带来了充足的舒适性,这也是其相比其他中高级车的优势之一。新款思铂睿在保持原有车身长度的前提下,通过对后排座椅的优化设计以及副驾驶席追加了滑动及可倒式结构等,最大化车厢乘坐空间;而内饰的质感提升与配置的细节完善,让驾乘舒适性得到进阶式优化。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安静性级别提升,新款思铂睿通过吸音、隔音材质的合理改善,包括前挡隔音玻璃、下护板吸音材料、提高地毯材料隔音性能等配置提升,使车速即使达到100km/h也能享受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全新思铂睿带来的尊享感更多的体现在了整车外观上面的改动,特别是其TYPE-S车型更是体现了独有的运动化尊享体验。烟灰色双层式镀铬格栅的加入,不仅让车身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更是有效的降低了风阻,提升了整车运动型;18英寸铝合金运动型轮毂设计融合了富有力量感的车身轮廓,运动风格不彰自显;大尺寸前刹车盘除了营造出夸张的视觉效果之外,更是提升了整车的刹车性能;具有自动清洗和开启功能的自动调节氙气大灯,能自动保持光束水平;而全新升级的LED高亮尾灯,在提升照明效率的同时,实现节能。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