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欢迎莅临本店品鉴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

欢迎莅临本店品鉴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

2013-05-28 17:06: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4月21日,2013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榜单正式揭晓,东风Honda首款混合动力车INSIGHT荣获最美汽车大奖(The Most Beautiful Cars)。据悉,本届唯美汽车设计大奖首次设置“混合动力车Hybrid”奖项,而INSIGHT是首个获奖的混合动力车型。
     

北星大道申蓉东本泓捷4S店现车INSIGHT在店销售,欢迎莅临品鉴!
    

欢迎莅临本店品鉴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

作为全球汽车设计界的顶级奖项,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在欧洲素有汽车设计界奥斯卡之美誉。大奖于2007年进入中国,由国内最早的专业汽车杂志《名车志CAR AND DRIVER》主办。每年的年度获奖车型均以独具匠心的设计理念、领先科技的高端材质和至臻完美的制作工艺,成为中国汽车领域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备受瞩目的年度焦点。而今年新增“混合动力车Hybrid”奖项,旨在传播科技美学的同时,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环境保护、关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众多的混合动力车中,INSIGHT是当之无愧的“最美”混合动力车。INSIGHT具有令人心动的时尚魅力,将空气动力学与独到的流线型设计完美融合。INSIGHT前脸继承了Honda一贯的设计风格,犀利中不乏精致细腻,掀背式车尾看起来前卫而运动味十足。

如果说靓丽的外形是INSIGHT获得“美丽”赞颂的首要条件,出色的环保性能无疑为INSIGHT夺奖增色不少。作为Honda Hybrid最有代表性的车型,INSIGHT是一款具有驾驶乐趣的时尚节能车。它搭载了Honda独有的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将先进的1.3L i-VTEC发动机、高效率的IMA电池电机与智慧的IPU智能动力单元完美结合,呈现强劲行驶动力同时有效地提升燃油利用率,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4L。INSIGHT还配备了Honda先进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以环保评分功能帮助驾驶者掌握更加省油的驾驶习惯,实现真正的人车对话INSIGHT斩获2013年最美汽车大奖

CR-V低价包牌【 4.3万】贷回家;

只需【3万】即可拥有精品中级轿车第九代CIVIC思域;

宜商宜家高端MPV:ELYSION艾力绅包牌价只需【6.3万】贷回家;

【4.8万】贷走高端运动型轿车—思铂睿;

东风Honda思铭超低价包牌只需【2.6万】

5月广汇申蓉全新定位云系统正在火热预定中

现在你只需要来北新大道申蓉东风本田4S店就可让你的爱车拥有全球定位3G云系统DVD,这样系统的DVD能让你和你的爱车零距离。

5月东风本田全面启动延保行动

目前广汇汽车已经在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全面启动了“延保”服务。您只需要在购买新车时支付少量固定的费用,就可以在质保期后继续享有保修服务,避免未来那些难以确定的、高级的修理费用。

申蓉东本二手车置换火热进行中

广汇二手车,来自中国最大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拥有400余家全网络服务平台,汇聚40多个品牌的优质可靠车源,让您在享受新旧车置换“一站式”服务的基础上,更享受到广汇二手车提供的“诚信、专业、便捷”的服务。

任意品牌置换东本车型最高获赠3000元油卡

5月巨献,广汇申蓉东风本田感恩回馈,“油”礼相送!。来申蓉东本任意品牌置换东本车型有油卡相送,指定车型置换最高可获赠3000元油卡;

北星大道申蓉弘捷东风本田感谢有您!

如果您在爱车使用上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电咨询我们,我们将用真诚的态度解答您的疑惑,如对本店有任何意见建议,都可来电告知,我们将送上来电礼(东风本田来电礼包一份)

温馨提示:

公交线路:乘坐50到国际商贸城路口,斜对面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区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成都申蓉东风本田店所有。

东风本田四川申蓉泓捷(城北)4S店

地址:成都市北新干道申蓉汽车城(海宁皮革城旁)

四川申蓉泓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68616999 地址: 成都市北新干道竹园大道701号(申蓉汽车商务服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