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爱车爱生活有梦有期贷 大同云海荣威MG

爱车爱生活有梦有期贷 大同云海荣威MG

2013-05-28 16:50:34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驭梦有道,品味随心。上汽财务  让金融小支出完成你的购车大梦想!

我们致力于为您提供更为专业、高效、可靠的车贷服务。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分期付款业务手续简单,易通过。自提交手续日起,三天提车!!

贷款金融方案:

1、等额还款、每月的月供金额一致,简单传统的贷款产品,每月的还贷额不变。

2、等本还款、每月偿还本金金额一致,月供逐渐减少,利息支出相对较少。

3、易享贷、客户仅需提供简单地申请材料,可以快速获得审批结果并放贷。贷款金额要高于55%、一张身份证即可申请办贷、两小时即可批复、24小时即可放贷。

执行两年“零利率”的车型:

荣威350        两年零利率

MG3              两年零利率

MG5              两年零利率

什么是两年“零利率”呢?

两年零利率就是做两年的分期车贷没有利息,利息由上海厂家全部“贴息”只需要每个月偿还本金就可以。

爱车爱生活有梦有期贷 大同云海荣威MG

免费网络销售热线:4006-119-681转703

地址:火车站出站口往北300米

凡拨打网络专线即可参加抽奖,并有机会获得价值1588的车模一个。

联系地址:大同市城区站北街5号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