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讴歌RDX3.0/RLX联袂奢华上市 诚邀品鉴

讴歌RDX3.0/RLX联袂奢华上市 诚邀品鉴

2013-05-28 15:4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绅士、力量、激情,讴歌RDX3.0/RLX联袂奢华上市,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6月9日诚邀贵宾尊享品鉴,贵宾专线:028-88157777.赶快来电详询吧!

大成之境,游刃于心,讴歌RDX3.0 自研发环节就非常重视汽车的驾乘乐趣,强调运动豪华的品牌价值;RLX融合了品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出众的外观设计,卓越的性能,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车随意动”的造车理念。

讴歌RDX3.0/RLX联袂奢华上市 诚邀品鉴

RDX 3.0L精英版是Acura(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它将继承RDX时尚动感设计、智能动力管理、出众燃油经济性、舒适的驾乘体验、越级的车内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等车型一贯的品质优势。RDX3.0L精英版版将搭载3.0L i-VTEC V6发动机。

讴歌RDX3.0/RLX联袂奢华上市 诚邀品鉴

RDX 定义精•智 新锐豪华SUV,是Acura(讴歌)为新锐精英阶层量身打造的SUV车型,于2012年引进中国市场。其搭载的3.5L i-VTEC V6发动机与新一代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完美组合,不仅实现峰值204kW的强悍动力,更使得车辆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在6缸、4缸和3缸之间智能自由切换,创造性地实现了一台发动机3种动力输出,动力掌控更为精准出色。此外,RDX在空间布局方面更让同级车难以望其项背,黄金比车身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RDX前后排肩部和腿部空间全面超越同级车型。739L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平整的后备箱地板,为驾驶者提供超越想象的实用享受。

RLX搭载Acura(讴歌)第一款具备VCM智能动力管理功能的直喷i-VTEC发动机,峰值动力输出达230千瓦,同时动力输出可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将澎湃动力与出众环保性能完美融合。更值得称道的是,RLX搭载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全轮精准转向技术(Precision All Wheel Steer)”,该系统在左右后悬挂中配置电控执行器,与动力总成系统、EPS、VSA的行驶信息进行协调控制,创造性地实现了后轮束角的独立控制,配合Acura(讴歌)全新研发的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无论在日常驾驶中,还是在山路、连续弯道、蛇行、湿滑等复杂行驶状态下,RLX都将拥有出色的循迹性,实现无与伦比的转向精准性和操控稳定性。

RLX外观设计优雅而强悍,率先应用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Jewel Eye”前大灯,该大灯单侧拥有5个LED发光体,可以通过光学镜头的折射原理产生10束亮丽的光线。为了让每条光线照射到不同范围,Acura(讴歌)对照射角度进行了精准测试,实现了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照明方式,为驾驶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全新视野。即使不开灯时,它们同样犹如宝石般璀璨绽放。全新设计的“Jewel Eye”前大灯将成为未来Acura(讴歌)家族外观设计的DNA。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