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兰察布盟车市 »  快乐体验—奇瑞2013夏季关爱活动 欢迎莅临

快乐体验—奇瑞2013夏季关爱活动 欢迎莅临

2013-05-28 14:2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

活动对象:所有奇瑞车主

活动简介 :奇瑞夏季关爱活动感恩回馈正式开启,百万用户百分满意,奇瑞邀你共度清凉夏季!

活动内容 :

夏风送礼一:空调、冷却、行驶、电器等系统免费检测及车身清洁消毒(免工时费);

夏风送礼二:风云2、E5消费“油”礼

凡风云2、E5车主进站,即可享受专属车型针对性体检,并在消费风云2、E5达到288元以上,即可有机会获赠奇瑞专属机油一桶,先到先得。

夏风送礼三奇瑞老客户推荐有礼

凡是奇瑞老客户在夏季关爱活动期间(6月1日---30日)介绍新客户购车并完成新车交付、档案上传,即可有机会享受500元代金券一张。

夏风送礼四:快·乐体验——奇瑞车主回家行

登陆奇瑞官网、奇瑞在线夏季专题网页,通过发贴参与活动

夏风送礼五:奇聚爱心,送达关怀——奇瑞六一公益抽奖活动

对5月20日进站保养或短信告知的用户,在5月20日-6月1日期间,所有进站的车主可以通过服务站这个窗口捐赠爱心,活动捐赠结束后将所有募款移交至贫困学校。

夏风送礼六:运大转盘  好礼天天送——进站大抽奖活动

只要进站服务的车主,凭进站后获得的任务委托书号,参与在线调研,都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

特别奖:THINKPAD笔记本电脑

一等奖:奥林巴斯相机

二等奖:E5机器人

三等奖:车模   

参与奖:多功能锤  

为了更好节省您的时间,您可以致电经销商进行预约,机会多多,惊喜多多,千万别错过!

乌兰察布市泰奇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4-3603331 地址: 乌兰察布集宁区察哈尔工业园区利丰汽车城院内西5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