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英朗全系日供0元 全新凯越免息开回家

英朗全系日供0元 全新凯越免息开回家

2013-05-28 14:0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5月临近结束,6月即将到来,您还在苦苦等待昆明泛亚国际车展?云南茂通别克,打响车展第一枪,劲爆价格,惊爆您的眼球!

全新凯越,日供仅5.6元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凯越,首付2.4万,全新凯越免息开回家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车头正面视角

别克凯越是新世纪最早进入中国的中级车品牌,也是中级车市场的第一款“全球车”。2003年,基于通用汽车当时最新的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的别克凯越上市。它整合了国际国内优势资源,并针对中国路况特征和消费者需求进行创造性的本土化改进。上市以来,别克凯越历经大小升级十余次,改进项目达数百项,成为中级车市场“新三样”的领路人。

现在凯越有:1.5L手动经典型 1.5L自动经典型 1.5L手动尊享型 1.5L自动尊享型

车身颜色可选:皓白、钛银、铂灰、元黑、炫红、卡其金

追击梦想,由“零”开始

别克  全新凯越 1.5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英朗冰爽购车季,日供仅0元

别克  英朗GT 1.6L MT

英朗XT和英朗GT是2010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高端中级车。

别克英朗XT:它是别克推出的首款五门轿跑车,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激发他们自我创新的灵感和动力,体现他们不拘一格、潮流所向的人生姿态。

别克英朗GT:有“小君越”之称的别克英朗GT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您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到店提前体验车展氛围!

云南茂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28  地址: 云南省昆明市经开区劲勋路2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