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上海大众途安 “你购途安我包牌”

上海大众途安 “你购途安我包牌”

2013-05-28 12:22: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金江宁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

购置税——免

保险——免

落户费——免

或享:

3年零利率

购置税——免

落户费——免

家里有小孩,买什么车最合适?

买三厢车,孩子出门要带换洗的衣物、吃的、婴儿车……怎么装都觉得挤;买两厢车,装完孩子的东西,大人的东西就没地儿搁了。如果平时带上孩子和老人一起出门,一辆轿车,可能会显得有点不够用。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MT

这样看来,有孩子,家里人也多的家庭,一辆无论是空间,还是操控性,安全性都具有保障的MPV,是最佳的选择。上海大众的途安,就是这样一款车。

空间可变 一家只要一辆车

途安是上海大众车型中唯一的多功能轿车,虽然诞生于轿车平台,但基于上海大众的品质保证,途安无论是在空间的舒适型,还是在实用性方面,表现都非常不错。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MT

途安有五座和七座两款车型,这对现在3+2+2的家庭来说,就非常实用。周末,一家三口带上四个老人出去郊游,只需要一辆车,既减少了开两辆车的麻烦,也增进了一家人的感情沟通。

途安的后排座位可轻松拆装,拆掉后排座椅后,释放出一个非常大的空间,这对家里有大件物品需要运送的家庭来说同样实用。此外,在途安车内,有多达10个的杯架,驾驶座手套箱、前排中央扶手、四个车门壁槽都很宽大,储物空间非常丰富。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MT

动力方面,途安有1.4T手动挡和1.4T自动挡可以选择, 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220 N.m,动力方面完全能满足一家人的需求。而在安全性方面,途安搭配ABS、EBD、双气囊、防颈椎伤害头枕、车门防撞钢梁等,全面呵护到了您和家人的安全。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包牌销售 直接让利2.5万元

目前,为了能让更过的客户能感受到途安所带来的幸福生活,英茂商务上海大众推出了“你购途安我包牌”活动。购车可免除总计2.4万元的包牌费,非常划算。

以一辆售价20.78万元的途安为例,平时购买需要支付购置税17761元,落户费185元,保险费用6779元(包括交强险、商业保险),合计25025元,加上车价需要23.28万元,但现在参与“你购途安我包牌”活动,只需要18.28万元即可把途安开回家。相当于英茂商务上海大众直接就为每位购买途安的客户,优惠的2.5万元。

上海大众  途安 1.4TSI

另外,贷款购买途安的客户,还可畅想3年0利率优惠,让购车更加划算。即日起,想要购买途安,开启幸福家庭生活的客户,可到英茂商务上海大众4S店或者江东城市展厅、国贸车立方、车行天下各销售网点咨询。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