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威志V5补贴3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购威志V5补贴3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5-28 11:2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天丰威志V5双燃料车型到店购车补贴3000元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威志V5天津一汽推出了威志V5双燃料车型,它在原有的基础上加装了液化气燃料装置,实现了双燃料供给。不论是在燃油,还是在燃气方面,都是您的最佳选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天丰4S店内的威志V5双燃料汽车已到店,购车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店内车型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威志V5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1.5L MT标准型2013款 5.39 5.09 0.30 现车销售
威志V5 1.5L MT进取型2013款 5.79 5.49 0.30 现车销售
威志V5 1.5L MT精英型2013款 6.09 5.79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目前沧州地区天丰4S店内的威志V5双燃料汽车已到店,购车可以享受3000元补贴,店内车型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沧州天丰威志V5双燃料车型到店购车补贴3000元

外观方面,威志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总的来看,威志在外观设计上仍遵循常规思路,沿袭的本意还是实用。

营口购威志V5 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挂档把手特写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L MT 中控台下方特写

    威志的驾驶舱没有什么花哨的东西,可以说是非常简洁,中置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结合在一起,这样的设计明显有威姿的影子,但是它们又存在区别。威志没有采用威姿的数字显示而是普通的仪表显示,同时仪表板跟空调控制和汽车音响又结合在一起,使整个驾驶舱更加简明。

营口购威志V5 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

在动力以及操控方面,1.5L的发动机最大75KW的动力输出还是令人满意的,实际驾驶中动力比较充沛。威志V5双燃料车型燃气采用多点喷射方式,严格按照国家对CNG(压缩天然气)两用燃料车型的改装要求设计生产。燃气系统是专为V5车型开发,ECU(微机控制器)进行重新的标定、匹配,动力性和环保排放都有保障。

编辑点评:威志V5总体说来三厢威志虽然在做工有些粗糙,但是空间够大,动力操控方面也都做得不错,如果仅是家庭代步还是十分适宜的。威志V5双燃料车型给更多车友带来了方便。

沧州天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96  地址: 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十三化建路口北行3公里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