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赛拉图1.6LGLMT最高直降万元 现车销售

赛拉图1.6LGLMT最高直降万元 现车销售

2013-05-28 10:5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赛拉图1.6L GLMT 12款最高优惠1.3万元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滨州运通4S店获悉,2012款赛拉图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1.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起亚赛拉图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2012款赛拉图入门级车型最低仅售8.98万元.

起亚赛拉图价格变化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赛拉图1.6L MTGL系 8.98-10.38 8.98-10.38 详情以4S店为准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4101

赛拉图1.6L GLMT 12款最高优惠1.3万元

 起亚赛拉图的外观设计上追求“动感”元素,由车头翼字板部分一直延伸到尾部的立体化腰线设计,腰身修长,动感的线条将腰部扎紧,像一个风情款款的女子。前格栅上部为镀铬设计,配合粗线条设计的前大灯,在张显动感的同时透着一股“楞劲”。尾部采用拱形设计整体线条过渡比较自然,普通款行李厢盖采用一个明显的棱角设计,在美观的前提下为车身导流“躲避”空气阻力。

赛拉图1.6L GLMT 12款最高优惠1.3万元

 赛拉图的内饰采用深浅两个色系搭配,带来很强的视觉差,让车内看起来酷感十足。中控台设计简洁,功能分布合理,很容易上手。普通版以中控面板为代表采用的是银色仿金属贴面材料,而运动款中则加装了仿桃木装饰条。无段式空调调节,精确值能达到0.5摄氏度。手刹旁的杯架底部应用防滑胶粒较好的固定好杯底,方便实用。

赛拉图1.6L GLMT 12款最高优惠1.3万元

 赛拉图搭载CVVT技术的1.6l和1.8l两款汽油发动机,调校后的最大功率可达82/6000(kw/rpm),最大扭矩可达145/4500(Nm/rpm)。CVVT技术的发动机对气门的延时关闭以及提前打开,最大程度的确保了燃油混合物的燃烧,以此得到最佳的动力输出。搭配5档位手动变速器,保证了动力输出的平稳性。

赛拉图在各地部分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目前2012款赛拉图1.6LMTGL系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滨州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479777 地址: 滨州市滨城区北外环路中段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