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捷龙演绎高端智能商务MPV的一体两面

大捷龙演绎高端智能商务MPV的一体两面

2013-05-28 09:04:4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三十年前,克莱斯勒大捷龙的诞生,创造并推动了一个全新车系——多功能乘用车(MPV)的发展。在汽车发展的百年历程中,MPV虽为年轻的分支,但其迅猛成长的姿态不容小觑。以近两年为例,MPV市场的增速几乎高于整体乘用车市场一倍。2013年,MPV更是强势开局,增速远超其他类乘用车品种。与其他细分市场不同,MPV火热的市场表现,并非依靠政策或产业环境,而是依靠消费者的更成熟、理性的需求来实现。

从商务舱到雅憩套房,大捷龙演绎高端MPV的一体两面

在消费者用车观念日益成熟的今天,汽车不仅成为日常生活代步工具,更代表着一种生活方式。在快节奏的社会环境中,生活与工作有了更多交界,对于消费者来说,驾驭商务与舒适社交也便同样重要。在这样的消费趋势下,传统MPV不断进化,尤其在高端MPV领域,气派高雅的座驾足以彰显商务交际的身份和地位,而另一面,舒适宽裕的乘驾环境,亦可昭示休旅生活的深刻内涵。以MPV车系的创领者为例,今天的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宜商宜悦,平衡汽车生活的一体两面,高端MPV的精彩正在由此升级。

智能商务座驾尊贵独享

作为一款顶级商务用车,尊贵感不可或缺。延续了克莱斯勒品牌所一直秉持的美系豪华大气的风格,全新进口大捷龙以流畅的车身设计打造出刚劲动感,打破了人们对MPV中规中矩的印象,大捷龙所彰显出高端商务MPV的豪华气概,让人无法不一见倾心。

当然,对商务尊贵感内外兼修,或许才是全新进口大捷龙跻身顶级MPV之列的重要原因。如果称主宰国内MPV中高端市场的别克GL8为“陆上公务舱”,那么将创领高端MPV车型的克莱斯勒大捷龙誉为“顶级商务舱”绝无异议。在内饰的选材上,全新进口大捷龙采用豪华双拼真皮加实木装饰设计,彰显沉稳尊贵,令档次感油然升华。配合双炮筒式蓝色背光仪表盘配合整体制造工艺,凸显豪华科技感。加之大捷龙在同级唯一全面覆盖前中后三排液晶屏独立影音播放系统,营造出了专属VIP的航空座舱式乘坐氛围。

悦己悦人,也需实用体贴。在商务活动中,行车途中处理公务在所难免,全新大捷龙采用来自德国的ZF NIVOMAT悬架载荷自动平衡系统,通过完美控制行车高度,使车辆在任何负载条件下都能保持底盘离地间隙的稳定,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配合Quiet Steel® 静音钢板,能够有效隔绝噪音、抑制抖动,打造出安静、平稳,并且更加隐秘、独享的沟通空间,成为了真正顶级的商务移动办公室。

大捷龙演绎高端智能商务MPV的一体两面

卓然房车风范顶级享乐

当然,能够驾驭迎来送往的商务接待,在闲暇之余,全新大捷龙顶级的驾乘设施亦可为闲适旅程带来最为轻松舒适的体验。首先,足够宽敞的空间和豪华内饰为社交乐趣带来无限可能。大捷龙超过5.2米的车身长度、3078mm的超长轴距不仅领先于奔驰唯雅诺、丰田普瑞维亚等高端MPV,还具备超越所有同级车型的1998mm的车身宽度,为营造车内的舒适空间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外,大捷龙独有的STOW ’N GO 可隐藏式收纳座椅功能,通过全电动控制可实现第三排座椅翻转和第二、第三排座椅完全收纳,轻松搭配出不同的空间用途,让顶级“商务舱”瞬时变为优雅“包厢”。

除了足够宽敞的空间,豪华双拼真皮座椅、蓝牙通讯系统、彩色触摸屏、双侧防夹电动滑移门等豪车配备已成为大捷龙的“标配”,而这些设施的搭载不仅带来了驾乘方便,也为家人或尊贵客人提供了极致享受。在驾乘之余,大捷龙配备的两套独立式无线耳机、带9 Infinity® 扬声器及低音炮的双DVD音响系统,也足以让平凡的旅途获得更为丰富的视听享受。

大捷龙演绎高端智能商务MPV的一体两面

在不同的路况中,强劲的动力系统给了大捷龙稳固的保障。全新大捷龙采用连续2年蝉联“全球十佳发动机”的3.6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同级高端商务MPV中最强的输出功率和最高的扭矩。另外,优异的中段加速功能可使车辆时速仅用不到6秒,便从70公里提高到100 公里,轻松超越其他车辆。即使来一次远途旅行,大捷龙也可以应付自如。同时,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继承了美系车高安全的特点,在安全性上引领同级,譬如,同级中唯一配备的EARS强化应急反应系统,能在碰撞发生时自动解锁、打开车内照明,同时还切断油路,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周全的保障;优于普瑞维亚、唯雅诺等高端MPV的安全气囊的配备,带来行车过程中的完备保护……大捷龙以“主动安全+被动安全”近40 项的安全配备,为享乐旅程带来最高级别的完美呵护,也无愧于大捷龙所获得的2012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 最高安全评价。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中,MPV市场仍在以超过60%的增速持续发力。由此验证,随着热爱家庭、注重事业的消费群体的壮大,我们即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多元化消费时代,曾以一款产品开启一个细分市场的克莱斯勒大捷龙,在今天,将继续保持大捷龙对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并凭借不断精进的产品实力,打造出集多种车型优势于一体的多功能高端MPV,成为下一个消费热点,延续品牌辉煌。

庞大大同南郊泉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克莱斯勒(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8333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庞大汽车文化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