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丰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

聊城丰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

2013-05-27 17:0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朱晓瑞   

聊城丰田威驰最高优惠8000元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聊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聊城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在聊城地区购买丰田威驰有部分优惠。最高优惠达8000元。威驰价格见下表:

车型(聊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驰 1.3L MTGL-i型尚版2013款 9.14 8.34 0.80  
威驰 1.3L ATGL-i型尚版2013款 9.94 9.14 0.80  
制表:聊城车市 liaocheng.cheshi.com

一汽丰田  威驰 1.6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2013款一汽丰田威驰车身尺寸分别为4300/1690/1490mm,轴距为2550mm。新一代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样式十分动感,硕大的下进气口也赋予了这款小车些许力量感。车尾部分尾灯相较于旧款同样做了细长化的设计,让整车动感的味道更加深厚。而尾部的线条也恰当延伸,让整车的细条更显流畅顺滑。

一汽丰田  威驰 1.6L AT

 内饰方面:威驰的内部空间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更是让人满意,整体内饰有科技感, DVD 语音电子导航系统是威驰的一大亮点。威驰的数字仪表覆盖了一层光学镜片,在看仪表的时候实际上是几米以外的虚象,据说这样设计的好处是:避免眼睛不停往返于路面和仪表,有效减轻了视觉疲劳。

一汽丰田  威驰 1.6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编辑点评: 青春,活力,奔放的外形,让人感觉很年轻!换装的VVT-i发动机焕发出新的活力!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谈或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聊城五州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5-8881234 地址: 聊城市经济开发区东昌东路东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