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追击梦想 由零开始 英朗全系0利贷

追击梦想 由零开始 英朗全系0利贷

2013-05-27 16:46: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超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别克英朗GT和XT以时尚的外形和良好的操控为年轻车主所以喜爱。

大理通源别克为双英(英朗GT、XT)车主准备了全新分期方案,为更多准车主轻松实现有车梦想!

追击梦想 由零开始 英朗全系0利贷

英朗GT是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结晶,汲取了“Buick Riviera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汇聚了来自全球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时尚审美,将大气与优雅、品位与简约融为一体,一举颠覆中级车的传统形象。大气流畅的外形设计,彰显时尚与品位;驾者中心”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兼顾优雅与舒适;精致细节设计营造欧式家居温馨氛围;运动版专属内外装饰,凸显澎湃激情。

英朗GT拥有修长的体型,外凸的轮眉彰显力量感,设计师巧妙地将每一个边角施以柔化处理,令全车曲线浑然一体、动感流畅;高腰线设计打造了1:2的完美车身比例,经典的展翼飞扬式特征线勾勒出优雅的侧面轮廓,成为英朗GT造型的点睛之笔;C柱的斜三角车窗设计,扩展了后排的空间感受,4598mm的车长越立同级,1797 mm的车身宽度与1477 mm的车身高度拿捏得恰到好处,不凡的2685 mm轴距更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准,轮距则达到了前1544 mm、后1558 mm的惊人水准,堪称同级之最。

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成熟且内敛;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一道,彰显出别克品牌独有的优雅气质;傲视同级的17寸豪华轮毂为英朗GT的外形再添霸气,极具视觉观赏性。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信息

大理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主营: 上通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2-2322998 地址: 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