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首款SUV明年量产 专访MG设计部全球总监

首款SUV明年量产 专访MG设计部全球总监

2013-05-27 16:17: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瑞思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作为中英“混血”品牌,MG为此次上海车展带来了诸多重量级新车,包括MG品牌首款SUV概念车——MG CS英国之光。不仅如此,MG还邀请到了设计部全球总监Antony Williams-Kenny先生。通过和Kenny先生交流,我们网上车市也获知,刚刚发布的MG CS概念车将获得量产,最早在明年底之前,消费者就能买到这款SUV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首款SUV明年量产】

关于MG CS这款车的具体上市情况和定位,Kenny先生透露,这款车定位于将于都市SUV,最早量产时间在2014年底。MG CS车顶上的三角设计彰显了设计师对于英伦风格的精确把握。在车身的另外一个局部,设计师将米字旗的造型融入其中,似乎不经意的神来一笔,然而却处处体现着设计师的匠心独具,MG CS的英伦风范于细节处展现得淋漓尽致。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MG CS概念SUV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MG品牌设计理念与传承】

关于MG品牌设计理念,Kenny先生称,MG一直秉承英伦的“时尚主义”与“实用主义”风格,将风尚造型与实用价值结合。Kenny先生还通过一个例子具体说明了MG CS是如何融合实用主义与时尚主义两种理念的。具体到MG CS这款概念SUV,可以明显看出无论保险杠、进气口还是车灯,都明显融入MG家族元素,而在光源结构、车身线条等处融入了目前英伦流行的几何学和碎片化设计。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中国元素与英伦设计】

中国元素和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也是MG品牌所关注的。Kenny先生称,相对于欧洲消费者更关注技术和性能层面,国内消费者则偏爱时尚的设计。而MG都尽量通过在中国和英国的设计团队将两种需求融合,并通过交换设计团队实现两地设计师对对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目前已有中英两国互换设计团队的项目,同时中英两国也将影响MG未来全球设计方向。

连云港 MG 名爵 SUV

点评:从与Kenny先生的交流中,可以很清晰的感受到他对MG品牌未来设计方向的独到理解与自信。英国人实用主义的设计风格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MG车型,刚刚推出的CS概念车就是一例。当然在最终上市前这款车还将经历诸多修改,不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最终量产版的上市吧。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经销商.

联系方式专业销售顾问:  江禹军15895788008   顾旺18936603291

连云港全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MG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8-85890666 地址: 连云港新浦区瀛洲南路228号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