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邢台车市 »  奇瑞新风云2仅4.99万元起 店内限量供应

奇瑞新风云2仅4.99万元起 店内限量供应

2013-05-27 14:40: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乾   编辑:韩现良   

奇瑞新风云2仅4.99万元起 店内限量供应

网上车市邢台讯编辑从邢台奇瑞4S店获悉,本月重磅推出一款4.99万元车型,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另奇瑞其它车型活动促销中详情咨询邢台瑞曼奇瑞4S店,电话:0319-3903777。

网上车市团购报名可享更多优惠邢台世纪全球鹰钜惠光棍节 超值大礼送

车型(邢台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风云2 4.99 数量有限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车身尺寸方面,新风云2掀背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333/1686/1480mm,轴距为2527mm。两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188/1686/1480mm,轴距与掀背版相同,同为2527mm。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内饰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觉,中控台左右对称,设计类似“豚尾”造型,样式好看且采用了中高级车上才使用的搪塑制造工艺,质地柔软,最吸引人的就是正副驾驶中控台前面都各有一块液晶屏,可以分别显示不同的内容,还配有MP3、CD、收音机功能的多媒体系统,还有USB和AUX接口,十分方便,整体来说很是实用。

奇瑞  风云2 掀背 1.5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5挡序列(AMT)变速箱。

风云2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风云2仅4.99万 店内限时限量供应,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邢台瑞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903777 地址: 邢台市郭守敬大道界家屯村北
邢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加入网上车市杀价团可享更多优惠QQ群:260126102
4008-112233转40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