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实力与实惠并存奇瑞E5傲视车市

实力与实惠并存奇瑞E5傲视车市

2013-05-27 11:19:16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韦朋杏   

随着目前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而作为代步工具的汽车也已逐渐被纳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必备品,一辆好车不但要拥有能够满足单身贵族最看中的时尚外观和强劲动力、二人世界最看中的舒适驾控和人性化装备以及三口之家最看中的养车成本和整车安全性,此外,还要有足够亲民的价格优势。纵观中国车坛,能够达到上述标准的车型,寥寥可数。如果要在其中评选出口碑最佳一款,售价为5.98-8.18万的奇瑞E5当仁不让。

实力与实惠并存奇瑞E5傲视车市

家轿典范打造简单生活

有“人本科技中级家轿典范”之称的奇瑞E5,是传承奇瑞汽车“只为国人造好车”的造车理念而重点打造的一款车型。自上市以来,奇瑞E5就备受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其搭载的GPS全球导航系统、Can-bus智能行车管家系统,让车主在驾乘过程中总控全局;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为车主解决泊车的后顾之忧;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时尚“易”科技,让简单生活触手可得。

满意度冠军彰显E5品质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品质和服务方面,奇瑞E5也有自己的好口碑。近日,2012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结果出炉。奇瑞E5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在此次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分获得5-8万中型车这一级别用户满意度冠军。而这样的好口碑无疑证明了奇瑞E5超凡的品质和实力。

而从终端市场的反馈来看,作为奇瑞的主力车型,E5的销量一直处于自主品牌家轿市场前列,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奇瑞E5的销量持续上涨,这也充分证实了奇瑞E5的的魅力。

“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奉上超值大礼

奇瑞E5在2012年中国车市整体不景气的境况下逆势上扬,体现出了强大产品力与营销力的结合。无论是“金秋大促”、“E省到底”、“半价购车”,还是近期开展的“春意盎然 共赴新程”,奇瑞E5都为消费者奉上了一系列贴心大餐。据了解,3月1日起至5月31日,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奇瑞E5车型皆可享受价值万元的“五重大礼”,给计划购车的消费者送上了一份超值大礼。

作为奇瑞旗下第一款E系轿车,E5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便稳稳盘踞着国内自主品牌家轿销量排行第一集团。E5始终着眼于市场的发展趋势与用户的切身需求,坚持以动感大气的外观、流畅环保的动力、高端精致的内饰及丰富智能的配置,为用户创造澎湃的驾驶乐趣与卓越的行车体验。
 

柳州鑫广达旗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8-1号(广西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