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斯巴鲁翼豹WRX优惠1万 经典日系性能车

斯巴鲁翼豹WRX优惠1万 经典日系性能车

2013-05-27 11:10:18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作者:   编辑:许泽斌   

斯巴鲁翼豹WRX优惠1万 经典日系性能车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斯巴鲁4S店获悉,近期2008款翼豹WRX优惠1万元现金,详询4008-112233转4103。想获得更多斯巴鲁翼豹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翼豹 2.5T WRX 33.98 32.98 1.00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翼豹的前脸设计依然向斯巴鲁家族脸谱设计靠拢,翼豹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旗下更高级别的力狮,前脸采用了一些可以营造侵略性外观的设计元素,比如轮廓更加硬朗的大灯,尺寸更大的雾灯装饰罩让新车在这些细微之处表现得比老款车型更好。

斯巴鲁  翼豹 2.5T MT 中控台左侧

翼豹用金属材质进行内饰点缀,仪表盘一改现款三表盘的样式,采用双表盘搭配大行车电脑屏幕;而黑底白字也有别与美版的白底红色,显示清晰易辨,更加人性化。

斯巴鲁  翼豹 2.5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此次优惠的斯巴鲁翼豹采用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最大扭矩407n.m。数据比新款翼豹更加优秀。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者点评:翼豹是斯巴鲁引以为傲的一款性能跑车,此次翼豹WRX优惠1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网上车市惠州站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