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丰田RAV4导航版直降2.3万 大量现车

大同丰田RAV4导航版直降2.3万 大量现车

2013-05-30 08:44:4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刘宝   编辑:李伟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合远一汽丰田4s店获悉,丰田RAV4导航版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2.3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丰田RAV4导航版目前现车充足,同时还享首付50%,1年0利率。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丰田RAV4导航版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丰田RAV4 2.0L 特享经典导航版AT5座2013款 21.98 19.68 2.30 现车充足
丰田RAV4 2.0L 特享精英导航版AT5座2013款 22.98 20.68 2.30 现车充足
丰田RAV4 2.4L 特享尊崇导航版AT5座2013款 25.38 23.08 2.30 现车充足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外观方面,丰田RAV4全车尺寸为4630*1815*1685mm,轴距为2660mm比同级别的车型都长,加长的车身使得整车外型显得更宽大。RAV4的外形比较朴实,没有过于精雕细琢的线条。就是从这种简单和质朴之中可以看得出,它不是以柔媚来取悦于谁,它依然延续着丰田SUV车型一贯的风格,简单实用。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内饰方面,丰田RAV4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带快捷按键的3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做工依旧严谨,用料也比较讲究,家族新型方向盘也得到应用。大方简洁,便于操作,按键的阻尼手感不错。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空间方面,2660毫米的轴距赋予RAV4不错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前后可调,靠背角度也可以改变,使得后座乘客能够找到舒适的坐姿。平坦的车厢地板增加 了乘客腿部活动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同时由于备胎外挂于背门,RAV4内部可以提供1031升的储物空间,大件物品的存放将不再成为问题。

大同合远一汽丰田

动力方面,RAV4搭载了与凯美瑞相同的2.0升和2.4升的发动机。2.0升的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高扭矩192Nm/4000rpm;2.4升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最高扭矩224Nm/4000rpm,动力匹配对于日产的户外的越野游玩已足够。

丰田RAV4特惠版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93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12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丰田RAV4特惠版车型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3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合远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94453252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东一号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