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2013-05-27 10:37: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涛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见证如钢品质,享受驾驭之道。5月19日,“奇瑞之道-品质体验”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在广东东莞激情上演。活动当日,来自广东各地的近千名消费者到场参与,欣赏刺激的特技表演、体验多种的实车体验,享受空前的购车优惠,火爆场面超乎寻常。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作为奇瑞汽车体验式营销的又一次升华,此次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覆盖宜昌、东莞、鄂尔多斯、义乌、大连、盐城、成都、天津、合肥等十余城市,范围囊括近大半个中国。活动内容从客户需求出发,将产品静态展示、动态体验、抽奖环节、车辆特技表演等有机组合,贯穿整场。让广大消费者充分体验奇瑞汽车产品特性和精良品质同时,也让所有参与者都能收获礼物和欢乐。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此次活动现场,共展出瑞虎、风云2、奇瑞A3、奇瑞新QQ、奇瑞E5、瑞麒G3等10余款奇瑞主销车型,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广阔的选择空间。同时,奇瑞汽车还给予活动专项购车优惠政策,当场购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最优惠价格,而且还有机会赢取万元现金大奖。因此,消费者购车热情也极为高涨,特别是对奇瑞瑞虎,新风云2等热门车型尤为关注。

在瑞虎展车周边,观摩体验者络绎不绝,由于是此次活动中唯一的SUV车型,消费者对瑞虎更是充满了好奇。一位年轻人在体验后表示:瑞虎车内空间不错,视野也相当好,比起普通轿车确实强不少。而且百公里油耗才6.7升,甚至比普通轿车还省油。所以原本想买轿车,这下准备再考虑一下,毕竟SUV的用途更广一些。加上还有瑞虎金融贷款,首付最少1万8千元,日供50元就可以,特别让人心动。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除了SUV大受欢迎,新推出不久的新风云2同样也受到许多80后消费者普遍关注。秉承“以新车标准打造升级车”的技术理念,新风云2通过52项技术升级,带来更为舒适、便利的驾乘感受,让许多消费者为之心动。一位正在体验新风云2的年轻人表示,由于目前又要购房又要买车,所以他更多关注购买经济性。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新风云2不仅配置更高、安全性更好,而且五万多元的价格也相当实惠。并且现在只需一张身份证就可以贷款购车,这让许多像他一样的城市“三无”青年很开心,不必再为提供各种贷款证明而烦恼。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据不完全统计,在19日当天,奇瑞嘉年华型体验东莞活动现场,累计售出各款车辆数百台。这在国内车市整体调整的大背景下,如此优异的表现着实抢眼。对此,奇瑞销售部某负责人表示:借助嘉年华的活动形式,消费者不仅可以在短时间内集中接触大量车型产品,而且还能通过现场的特技表演,以及试乘试驾对车辆有更为深入的认知了解。如此难得的机会,绝费一般4S店购车所能体验。加上力度空前的企业促销优惠政策,销售自然节节高涨。

奇瑞嘉年华东莞上演 销售火爆引燃红五月

接下来,“奇瑞之道-品质体验”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还将转战其他地区,精彩不容错过!有近期购车计划或兴趣的朋友可到当地奇瑞4S店报名参与,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辽宁省盘锦北方汽车销售中心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27-3228000 地址: 盘锦市经济开发区商贸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