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2013-05-27 10:27:5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邓瑶   

外面的世界多精彩,只有看过才知道;外面的空气多清新,只有去过才知道。5月中下旬,“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第二站在湖南洞庭湖再度上演。作为2013年奇瑞公司组织的一项大型试乘试驾类活动,此次全能体验营第三季活动以寻找中国好空气为目标,通过瑞虎、新风云2自驾游的方式,旨在为都市人找寻自由呼吸之地,展示瑞虎运动、休闲品牌精神为己任。召集所有喜爱探险,渴求拥抱自然的人们走出城市,共同去探寻新的广阔天地。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探寻洞庭美景 再战2.80L极限油耗

此次活动之所以选择洞庭湖,不仅因为其壮阔的美丽景色,更因其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不仅成就了“八百里洞庭”的赫赫声名,也造就中国最重要的野生动植物宝库。因此探寻洞庭湖对发现中国好空气意义重大。为此。这天一早,由4辆瑞虎及4辆新风云2所组成的全能体验营车队便从长沙市内出发,直奔洞庭湖方向前进。从长沙到洞庭湖,全程累计200多公里,路况由市区道路、高速路、湖边风景道组成,宽阔的道面不仅让驾车过程轻松不少,也激发了人们参与瑞虎节油赛的极大热情。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因此,从车队出发开始,所有参与者都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一路上相互展开激烈较量。在经过2小时跋涉后,借驶入约115公里处的巴陵服务站休息的机会,4辆参赛瑞虎的油耗成绩也终于出炉。经过严格计算,最多的加油辆为4.51L,而最少的仅加入燃油3.23L,折算百公里油耗仅2.80L!对此结果,参赛媒体记者认为,除了遵循良好的驾驶习惯,尽量避免急加油,急刹车之外,瑞虎1.6DVVT发动机才是低油耗关键所在,凭借先进的双可变进气门技术,瑞虎1.6DVVT发动机显然在提高燃油效率上更胜一筹,为低油耗的实现提供了可靠保障。

感受丰富配置 畅享绿色呼吸

其实除了卓越的低油耗表现,瑞虎良好的驾乘感受,丰富实用的配置,同样在旅途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依靠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架组合,以及215规格宽胎、190cm离地间隙,从而确保瑞虎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应对,从容跨越。而全自动自动空调、带指南针、气压、海拔显示的多功能后视镜、大灯电动可调等配置,则为瑞虎带来更为舒适便捷的使用体验。还有瑞虎520L的后备箱也在旅程中表现不俗,宽阔的储物空间将大小行李、摄影器材轻松容纳,即便面对再长的旅途,瑞虎也能轻松应对。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当车队最终抵达洞庭湖边,浩瀚无边的水面,水天一色的美景瞬间震撼了人们的心灵,也让旅途的劳顿瞬间被抛到九霄云外。面对如此绮丽迷人的风光,自然的魅力再次让人不由赞叹,特别是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湖边空气,更是让人顿觉身心愉悦,神清气爽。当然,除了观赏洞庭湖美景之外,全能体验营也再次邀请专业空气质量检测机构,对洞庭湖景区PM2.5数值展开实地测量。经过检测,洞庭湖区PM2.5数值仅为22,空气质量达到优良水平,完全符合中国好空气要求。

瑞虎为啥省油 全能体验营洞庭湖揭秘

至此,全能体验营第二站活动宣告圆满完成。接下来,“奇瑞瑞虎&风云2全能体验营第三季爱呼吸之旅—寻找中国好空气”还将继续上路,为每个都市人的呼吸健康,为保护赖以生存的空气,继续中国好空气的发现与搜寻。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致电湖北东瑞各地分销商或到店详询。

湖北东瑞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14  地址: 武汉市汉阳大道周湾红太阳汽车城湖北东瑞奇瑞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