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盘锦车市 »  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 将于2014年上市

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 将于2014年上市

2013-05-27 10:1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盘锦站讯】为了更好的巩固“本土战略”,华晨和宝马创立了全新的合资自主品牌“之诺”,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之诺”旗下的首款车型——基于宝马X1打造的全新SUV的谍照,并表示新车将在2014年上市。

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 将于2014年上市

对比标准款的宝马X1,这辆之诺原型车具备了一个不同的前格栅、前大灯、保险杠以及其他一些较小的外观调整。这辆原型车的尾部经过了厚实的伪装,因而隐藏住了车尾的变化。

动力方面,据悉之诺品牌旗下的车型将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更加关注车辆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定位,从而与宝马的运动感定位进行区分。

华晨宝马自主品牌之诺 将于2014年上市

最后,之诺并不是像其他一些合资自主品牌那样,只是针对已经停产了的车型进行重新再包装后推出市场,它将有自己的品牌特色。而预计之诺的首款车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微博)正式发布,并将于2014年年初在国内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