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雪佛兰新景程有型有料笑傲江湖

雪佛兰新景程有型有料笑傲江湖

2013-05-27 10:10: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徒有其表”在当今汽车市场已经不再吃得开,有型的外观固然能在第一时间吸引住消费者的眼球,但真材实料的配置才是消费者真正关心的话题。在竞争尤为激烈的B级车市场,价格战已经是老生常谈,性价比才是制胜王道。作为10万以内唯一合资品牌B级车的雪佛兰景程,有型外观、有料配置自上市以来备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今天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探究一下全新景程笑傲江湖的致胜法宝吧!

雪佛兰新景程有型有料笑傲江湖

外观焕然一新   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
    2013款全新景程外观经过重新设计,前脸格栅和雾灯设计融入了雪佛兰全球经典家族设计元素,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U型轮廓线条一直延续到大灯下方,两侧的雾灯装饰框带有镀铬饰条,典雅而具有时尚感,配合全新的八幅铝合金轮毂更加动感十足。
    大空间  大尺寸  真材实料大气非凡
    从全新景程的尺寸来看,长宽高分别为4808×1807×1450mm,数据已达到主流B级车标准,比如迈腾、凯美瑞、天籁、帕萨特等 车型,其车长都在4800-4900mm之间;所以4808mm的全新景程在中级车中的空间优势不言自明,同样接近B级车标准的2700mm轴距,让其拥有越级的空间舒适度。全新景程打造的大尺寸不仅看上去大气、有面子,更关键在于实用性强,特别适合东北汉子务实主义者。
    动力配置  完美越级 
    2013款全新景程采用雪佛兰EcoPower高效动力组合,搭载1.8L Ecotec DVVT发动机和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05kw和175N·m,动力强劲。第二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应用,让2013款全新景程起步更平稳,加速更流畅平顺,带来非同凡响的驾乘体验。在享受高效动力输出之余,全新景程在油耗表现方面同样出色,百公里综合工况为7.5L/100km,充分发挥了雪佛兰品牌在节能环保方面的优势。对于偏于追求驾乘舒适的景程车主而言,显得十分体贴。
    2013款全新景程集“大尺寸、大空间、高配置”于一体,具备最值得信任的国际汽车品牌所代表的质量与性能的保证,处处展示着作为一款家商两用所体现的实用性和经济性,是务实人群的不二选择。越来越热的天气,向人召示着盛夏的到来,买辆车子清凉度炎夏,一款全新景程让您成为有福之人,尊享有车生活。

大连浩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61  地址: 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二路11号

分享到: